UC Irvine开学训练

UC Irvine的主日开学训练

从8月9日到9月13日,Irvine 召会为着UC Irvine 校园,有连续6个主日下午的开学训练。同学们积极参与,每次有30位左右圣徒参加。

经过这三周的成全训练,我们对于神家的建造有了更加清楚的看见。神渴望得着一个家,一个祭司的体系,渴望我们每人都能把身体献上,作为神建造的材料,这也是我们每个人最高的职业。只有通过领受、祷读、默想主的话,并且在祷告中与主有亲密的交通,我们才能主观的经历圣灵的充满和充溢,才能被主充满,在申言时才能说出主来,将主供应到弟兄姊妹里面去。只有与神有亲密的交通并主观的享受主,才能在与人的接触中把主供应出去。

我最摸着的一点乃是通过祷告使我们里外都被灵充满。主的话就是光,我们祷读主话就是把主的话真正接受进来作光作生命的过程,使我们里面蒙光照,被灵充满。祷告也是争战,主耶稣通过祷告捆绑那壮者,使我们有从主来的能力和权柄,使主做我们的盾牌,让我们经历外面的充溢。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