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福音座谈报道】疫情下的运动和健康

 

 

9月26日,美国西岸时间下午5点,学者福音举办了第十二期线上福音座谈,主题为“疫情下的运动和健康”。我们邀请到了就职于美国北卡罗来纳中央大学郭教授作为主讲人,从运动对人身心健康的益处来认识神创造的人是如何的奇妙。人有灵魂体三部分组成,每一部分都可以操练。有约400余位上线参加了此次座谈。
 


运动的好处很多,运动增强人体免疫力,降低死亡率!每天运动时间的长短与我们的寿命息息相关。除此以外,运动对于控制抑郁症有着至关重要的助益。全球得抑郁症的人数急剧增加,近十年来患者增速约18%。据世界卫生组织2019年数据显示,全球有超过3.5亿人患抑郁症。疫情期间许许多多的人都被迫待在家里,因此抑郁症的发病率大大增加。研究表明,疫情期间美国人抑郁症病发率增加两倍。
 


郭教授继续阐述到,运动对抑郁症能起到很好的治疗作用。运动使人愉悦,减轻疼痛。锻炼有助于控制焦虑和抑郁。虽然运动看起来对人是很有益处,但是运动并不是万能的。郭教授也曾经思考过,人为什么会死?人有没有永生?人生的意义是什么?这样的问题带着他认识神。他认识到,要有健康愉快的生活,不只是要锻炼身体,还要信主耶稣操练灵。就如提摩太前书四章八节所提到的:“因为操练身体,益处还少;惟独敬虔,凡事都有益处,有今生和来生的应许。”
 


紧接着郭教授的精彩讲座,来自北卡罗利召会的史姊妹和张弟兄作了他们锻炼身体和操练灵的见证。借着身体的锻炼与灵的操练,人心情愉快,全人健康。
 


最后,南密西西比大学的白弟兄进一步借圣经的话,带我们清楚认识我们不仅要锻炼身体,以使我们的身体健康,还需要操练灵使我们的灵、魂、身体全人都健康。简单操练灵的方式是呼求主名,祷告,以及用简单祷告的方式来读圣经。

下期预告
10月10日, 美西时间晚上5点—6点,美东时间晚上8点—9点。

ZoomMeeting ID:86485598928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