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北美教职员相调聚会简报

2016年1月北美教职员相调聚会简报

 


感谢主,借着交通祷告,2016年北美教职员相调聚会于1月29日至30日在北卡州立大学(Raleigh)顺利完成。

这次聚会的主题是 “作为在校园里工作的教职员工如何活出一个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 Living on a Normal Christian Life As a Faculty or Staff on Campus)”. 聚会分了四个主题: 1) 在校园传万邦福音的负担; 2)教职员圣徒的正常召会生活 ; 3) 如何处理各种关系,管理自己的时间; 4) 如何追求真理与生命的长大, 如何配搭教会的服事。 大约有来自北美东西海岸的30多名圣徒参加的这次研讨聚集。

 


除了信息研讨, 来自加州的李弟兄,康州的韩弟兄以及路易斯安那的罗弟兄还向我们介绍了他们这几年连续到印度去传福音的情况,大大鼓励加强了教职圣徒圣徒们在在校园传扬万邦福音的负担。

周六晚上,外地来的圣徒被分别带到Duke大学以及NCSU的弟兄姊妹之家用餐相调,爱宴后有福音讲座。弟兄们从科技的发展讲到人生终极的意义,福音朋友们都有热烈提问讨论。受到教职圣徒的福音信息的感动以及会后单独的交通鼓励,NCSU的两名本科生一周后主动提出要受浸归入主名。哈利路亚,赞美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