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召会线上福音座谈会报道

《忧虑与平安》

                                                                    ——亚特兰大召会线上福音座谈会报道      

“我将这些事对你们说了,
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
在世上你们有苦难,
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约翰福音 16:33)

 

 


2020年4月18日7:30PM,亚特兰大召会第一次线上的福音座谈会,共有57位参加,包括15位福音朋友,其中有来自亚特兰大,也有来自加州、伊利诺伊州的福音朋友上线,成为了更广泛区域的福音聚会。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人心惶惶,留学生们更在忧虑中度日,国内的父母也为他们担忧。于是弟兄姊妹在祷告中感觉需要做一次线上的福音座谈会。

由于隔离的原因,我们和福音朋友的接触少了很多,线上福音聚会也没有尝试过。“不知道会不会有福音朋友上线?会不会有技术障碍?”很多问题浮现出来。当我们信心不足时,主的话坚固我们,“务要传道(总要传福音),无论得时不得时”。有两位学生弟兄曾被邀请参加了佛罗里达州Gainesville召会的福音聚会。弟兄们的分享“有的福音朋友很敞开,一连问了许多的问题”,激励了我们。我们便不再多虑,一切交到主的手中,与主在地上的行动配合。

当我们联络福音朋友时,发现很多人在疫情期间都是“赋闲在家”的状态。我们邀请他们的时候,他们很爽快地答应了,甚至比平时还要容易。我们提前把带有群二维码的海报发出来,借着弟兄姊妹们的转发,福音朋友们一个个的加入了我们聚会的大群中。我们感到这印证了这样的福音座谈是主所喜悦的。

住在弟兄之家的弟兄们每天晚上都为这次座谈坚定持续地祷告。我们也邀请了来自Gainesville的一位弟兄和一位姊妹与我们一同配搭。因着在技术方面的不熟练,我们在正式的聚会前有许多的祷告,许多的排练。在弟兄们同心合意的祷告中,我们从疫情中的忧虑入手,讲到神是我们真正的平安,我们需要接受这位平安的神成为我们的平安;加上姊妹们的见证和人生的奥秘的视频,激发福音朋友寻求的心,借着他们的问题将基督供应到他们里面。听着大家的分享,里面很受激励,主实在与我们同在!最后借着弟兄们带领呼求主名,一声声,“噢!主耶稣!噢!主耶稣!”相信福音朋友也被平安的神摸到!

 


感谢主!在最终的聚会中,人数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想。福音朋友也提出了很多问题:“若是没有接触过主,也没有读过圣经,有没有什么简单的方法能够接触神呢?怎样得着神的平安呢?怎样向神祷告呢?”弟兄姊妹们都一一解答。我们感到这样的聚会实在是大家所需要的。最后,弟兄们带领所有福音朋友祷告,认罪悔改接受主。很多福音朋友都认真跟随一同祷告,转向这位又真又活的神。一个半小时的聚会大家意犹未尽,有两位福音朋友甚至留下来参加了之后的守望祷告。

因为时间的原因,有些问题我们还没有回答。同时,因着人数较多的原因,福音朋友没有直接的分享,只是将问题打到Group Chat里面;还有有福音朋友比较害羞,没有开或是在中途关掉了摄像头。求主给我们智慧,在之后的线上福音聚会中更多地涌流基督,把这样的聚会做成荣耀祂的聚会!

 

field_vote: 
您的评定: Average: 5 (1 v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