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课程见证报道——家庭时光对我家的改变

亲子课程见证报道——家庭时光对我家的改变

 


当今世代的潮流越来越趋向无神主义与自由主义,我们下一代的属灵教育也受到很大的冲击。因着从主领受这个负担,学者福音在今年1月初开始,有为期六个月的第二期网络亲子课程。共有1100多位家长报名参加,其中超过六成的家庭,每周坚定持续地进入课程负担,根据操练指引实行家庭时光。这几个月下来,每一位家长都能见证,家庭时光的操练使孩子和家庭都受到很大的帮助,有许多美好的见证。

亲子课程见证报道——家庭时光对我家的改变

感谢主,亲爱的弟兄姊妹们,主里平安喜乐。我有一个8岁的大女儿和一个快1岁半大的小女儿。自从去年9月第一次在微信上看到“这孩子将来如何”的课程时,我就深深地被吸引并立马上去报名,没想到为时已晚扑了个空。还好,一同在香港聚会也是牧养我的好姊妹成功了报名,告诉我可以上网络听到课程的内容。我随即就行动跟着每周一课的进度,认真的听课作笔记并确切地听完了所有十课的内容。当时的我在内心深处向主迫切地祷告,每听完一课的信息我就呼喊主名,向祂求在我里并在我家里动善工,求主赐我们家机会,能实际地有神的爱且高品的家庭生活!赞美主,从今年一月开始我终于顺利成功报名了第二期的亲子课程,借着这次宝贵的课程,我们家还有身边的亲朋及当地召会的弟兄姊妹们,都得着了数不清的益处。在此,我愿与大家分享其中的几个蒙恩点: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雪上加霜的艰难时期,竟是神赐千载难逢的大好转机

自去年(2019年)6月,我所在的香港因政局和社会运动开始了动荡不安的日子,没想到2020年因肺炎疫情使全球陷入大恐慌。在世界里的人,每天充斥着令人恐惧不安的新闻消息,在香港因着学校停课大多数家长们天天愁眉苦脸叫苦连连。但我们的家却是天天满了歌颂赞美与感谢!

一直没有过正常召会生活的弟兄,本来被这世界局势大受影响,完全落在善恶知识的网罗,撒但的诡计里无法自拔。但是借着我进入了课程信息里的操练与神兴起的环境,弟兄也愿意开始全家人一同跟随召会旧约一年一遍读经进度了!这是弟兄得救3年来的第一次。我们经历了神兴起全世界的环境,使万有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感谢主让世界停顿使我们家终于可以拥有,前所未有更多的一同亲近神的时间!弟兄本来需要轮值、周末需要上班的工作时间表,竟因为疫情改为每天都能回家与我们晚餐,每周有超过3天的假期,甚至有长假期的工作时间。这样的改变使我们家的读经进度不仅跟得上召会,有时甚至能超前呢!

不再是两套的生活,而是全家人全时间活基督的生活

原本只有在聚会时或者与弟兄姊妹们见面交通时,才能较容易留在主里活出基督的我,在这段足不出户的日子里,虽然从外面看来我们这些日子十分受辖制且枯燥乏味。但这样的环境却恰恰促使了我,能够深深体会并实际的在家里好好操练灵,并实行只过一套就是活基督的生活!因为与家人相处的时间比以往增加,基本上是24小时都与孩子们一起,弟兄也除了上班的时间以外完全要与我们母女三人面对面在一起。面对外人,我们总是容易温柔有礼,但是当与至亲相处时,往往是争锋相对,容易发肉体的场面较多。所以这次课程的中心负担“家庭时光”的建立对我来说,就是主给我们最宝贵的机会来操练,从家里先活基督,无论在家或出外都过一套的生活!赞美主!在这段特殊的日子要不是有这个课程的异象托住我,还有每周操练的内容提醒及鞭策我。不然,我们家绝对会掉进指摘、批斗、埋怨的生活黑洞里,每天愁眉苦脸的过日子。

现在,我带着小女儿与大女儿每早上读新约,晚上等爸爸下班回家吃饭后我们一同读旧约。爸爸放假时,我们全家就早餐后一同读圣经。晚上的家庭时光就会抽空陪小女儿读绘本故事,唱诗歌等。这样的气氛已经开始成形在我们家里,愿这样的生活模式成为家中每个人的习惯,直到主来的日子临到!每天我们一家人来在一起,唱唱诗歌,读读主话,彼此珍赏感恩,彼此认罪代祷。这样的生活满了神的自己,是多么的喜乐美好!感谢主借着这个课程促进了我与家人间的沟通,继而带进有神在我们中间作仲裁的美好交通。家人没有过不去的障碍。我们是有主的生命,并有主作我们荣耀的盼望。

Grace 姊妹



第三期的课程在7月20日开始(附上第三期的电子邀请卡),盼望弟兄姊妹为我们的下一代祷告,也为课程的进行祷告。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