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加州内陆地区华语福音聚会报导

2018年11月17日加州内陆地区华语福音聚会报导

 


感谢主,我们在一个身体里有分于“使徒行传的继续”!11月17日,是加州内陆众召会(Riverside, Ontario, Eastvale, Fontana)福音收割的时候,是神得荣耀的日子!
在阳光灿烂的午后,众圣徒扶老携幼地带着福音朋友,喜喜乐乐地赴会。一进到会所的停车场,就看到幅“一个新人”的美丽图画。笑容可掬的招待是西语年长圣徒和西装笔挺的华语青少年弟兄。其他各样的服事(报到、儿童服事、受浸等)也都是华语、英语、西语圣徒一起配搭,真正做到人人尽功用!在同心合意里,本次福音主题“忧,福,信”释放到众人里面,感人深处。

 


聚会有六位弟兄配搭带领诗歌;有九组见证(两对夫妇及七位弟兄姊妹)。三段的诗歌、见证与福音信息,再加上九位新人生活化且活而新鲜的感人蒙恩见证,使得福音朋友、熟悉的或久未谋面的神家亲人约120位,一同沐浴在恩典禧年里。还有23位儿童,他们也享受了服事者精心安排的“快乐儿童时光”, 他们的父母则更能安心聚会。
 


就在这样甜美的气氛中, 有4位福音朋友顺利受浸,成为神家中的亲人。 其中2位朋友第一次来参加聚会就深受主的吸引而受浸:一位是访问学者,另一位是流着感动的眼泪受浸的六十多岁的长者。我们真是见证“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 神在这样的一个新人的配搭中,大得荣耀!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