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福音讲座 & 报道】从全球水资源及环境的巨变,来看时代的终结及人的需要

 


5月30日周六,美国西岸时间下午5点至6点,学者福音举办了《如何面对快速改变的世界》系列的首次线上福音讲座。

北美有两百多位圣徒在各大高校担任教职,他们都在各大学术领域的前沿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同时,他们也都是虔诚、爱神的基督徒,在各地召会过召会生活,并有不同程度的召会服事。这一系列座谈的负担是让这些教职圣徒根据他们研究和教学的前沿,陈明福音和基督徒的信仰以及圣经的启示和预言,进而帮助寻求真理的朋友和基督徒,认识真神、认识圣经,得着救恩,得知人生的意义。
首次福音讲座的主题是《从全球水资源及环境的巨变,来看时代的终结及人的需要》,主讲人为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教授刘弟兄。刘弟兄先简单介绍了全球水循环模型,提出现今22亿人口缺乏或无法获得安全的水资源、各国河流河道变窄、水质变差、河岸三角洲不断退化等现状,从而带进真实的危机感,从科学的实证指出:我们正在经历一个快速变化、接近终局的世界。

 

▲刘弟兄专业讲座(部分)

白弟兄从环境资源角度出发,将圣经第一卷和最后一卷书中的情形进行对比,讲到基督的再来要结束这个世代,并更新整个宇宙。并且向众人介绍了主第一次的来临,呼召人来接受这一位救主,过一个享受主作活水的生活。聚会中,杜克大学的包姊妹更是分享了自己从干枯到经历主作活水的经历。
在弟兄姊妹们同心合意的配搭中,首次线上福音讲座满有主的同在与祝福,本次聚会最多达到320人同时在线,并有近12位福音朋友填写了问卷调查表,期望与我们进一步联系。在聚会结束后,近70位弟兄姊妹及朋友们留下与主讲弟兄们继续提问、交通。
愿主继续祝福祂接下来一系列的福音行动!

下期预告
6月6日,美西时间5点-6点,美东时间8点-9点,主讲人耶鲁大学韩弟兄,主题:《是什么照亮了我们的生命-光的故事》
Zoom Meeting ID: 864 8559 8928

 

 


▲欢迎转发邀请卡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