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蒙市福音聚会报导

2月14日蒙市福音聚会报导


在今年二月七-八日,Monterey Park召会与学者福音在2015年新春年节展上一同配搭,在年节展上我们有一个摊位,传福音,介绍并赠送中文、英文及西班牙文圣经。同时,我们也接触了非常多的福音朋友,仅蒙市本地的人就接触到近260位。在接下来的一周,圣徒们拿到联络方式后积极打电话联络人,并且邀约他们来参加2月14日的福音聚会。

为着年节展和之后的福音聚会的预备,全召会有两次的集中祷告,我们专特的提名祷告,也为福音聚会祷告。圣徒们在祷告中,被圣灵焚烧,同心合意,且满了传福音的负担。福音聚会这一天,弟兄姊妹们有负担做菜的,都摆上了自己的一份,为福音朋友做了一次爱宴。福音朋友们也早早的就来到Monterey Park召会的会所。圣徒们一些在祷告室里头祷告,一些就在外面接触福音朋友。当天晚上,登记的福音朋友就有84位。爱宴完之后,我们唱了一首活水泉源的诗歌,圣徒们和福音朋友都非常释放,灵里高昂。诗歌完之后,我们就有3个见证。见证简短、有力,都是关于圣徒自己对主的真实经历。

 


夫妻同心合意的见证

接下来就是信息,主题是“过节”。世人都愿意过节,通常,最后一天,是最精彩、最热闹的一天,也就是最大之日。然后,分享的弟兄就讲到,主耶稣在逾越节的最后一天大声说,“人若渴了,可以到我这里来喝。信入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福音朋友来到美国,也经历了追求外面的物质享受,可是,正如节日之后,人们所感到的虚空一样,他们在追求外面的享受之后,发现依然是干渴,虚空。信息分享完之后,另外一个弟兄就讲到如何接受主,并得着这个活水的泉源。结果,当晚有17位福音朋友愿意接受主,受浸归入主名。实在荣耀归于主!

 


当天是世人的情人节,可是,这一天却是这些福音朋友与主之间的神圣罗曼史!

 


我们看到有人排队要受浸,要进入神的国,这实在是太喜乐了!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