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Diamond Bar 福音收割聚会

2016年 Diamond Bar 福音收割聚会

 


  2016年3月26日(周六)晚上,在 Diamond Bar 召会会所,有南加州今年第一次华语福音收割聚会,共有来自东谷地区众召会的301位圣徒及福音福音朋友参加。在此前周二的祷告聚会,东谷几处召会的圣徒们就聚集在 Diamond Bar 会所,为107位福音朋友提名祷告。周六当晚,共有64位福音朋友到场。

  爱筵后,聚会的第一个环节是请所有在场的福音朋友起身,介绍自己的名字、来自哪里以及现在居住的城市。弟兄姊妹唱了《前我生活》、《大好信息》两首诗歌,包括一对夫妇在内的四位圣徒作了他们信主得救的见证,见证了他们生命中奇妙的大改变,感人至深。信息部分由三位弟兄配搭传讲,题目是“神成为人,为要使人成为神”。弟兄们指出,神的经纶是要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成为神;耶稣是第一个神人,为要产生大量的复制——许多的神人;以及神人生活的实际,以及如何得着基督、成为神、过令人向往的神人生活。圣徒们在台下积极扶持。接近尾声时,弟兄们呼召尚未得救受浸的朋友上台,带他们祷告接受主,并分享了受浸的意义。会后,共有来自五处召会的17位新人受浸,成为神人,开始全新的生活!

 


  感谢主,使东谷众召会在传福音上有美好的配搭。求主加强圣徒们持续的牧养,记念得救的新人,使他们稳固在召会生活中。愿主记念南加每月一次的福音收割,4月23日将在Irvine召会。

见证及信息视频: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peI8VmFwHTIo0DOeKnBPYJS55cS140-W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