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新春年节展上传福音

在2019新春年节展上传福音

 


2019年1月25日至27日,在南加州蒙特利公园市的年节展上,学者福音和加州西谷众召会配搭,在街头放胆传扬福音;弟兄姊妹互相配搭,接触游人,邀请福音朋友参加福音聚会。 该年展节每年一次,是南加州最大的华人集市、参加人次有二十万。自2015年,每次年展节,学者福音与西圣盖博谷众地方召会都配搭一起,在这里传扬福音。

为此,我们提前半年预定了一个摊位,准备了各种语言的福音单张、福音杂志。Monterey Park召会预订了在随后周末举办福音聚会。借着多方祷告、鼓励,众召会弟兄姊妹分配时间段,确保年节展上每段时间都有弟兄在摊位前宣讲福音,每段时间都有弟兄姊妹在人流中接触人、传福音。

 


年节展上,一些圣徒在摊位前,轮番向人流宣扬福音、唱福音歌曲。 更多圣徒,带着福音单张、福音聚会邀请卡、儿童品格园传单,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接触人、传福音、送福音聚会邀请单、记录福音朋友联络信息。 洛杉矶等一些召会的圣徒, 也赶来配搭,加入了传福音的行列。 在世人来寻找欢乐满足的时候和地方,我们来宣扬、见证基督是人真正的喜乐和满足。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