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 操练、 成长

UCR华语姊妹之家见证
经历、 操练、 成长


       我们总共有两户华语姊妹之家。大概两三年以前,姊妹们有心愿住在一起。在年长圣徒的交通、帮助下,我们成立了姊妹之家。这个过程给了我们很多对主的经历。因为每一年,特别是暑假的时候,都有姊妹因为毕业搬出去,我们就期待有新的姊妹加进来。所以每一年,我们都在祷告中经历主的信实。这个姊妹之家并不是有一个专门预备的房子。而是我们自己要去找地方,自己要去找姊妹入住。这个过程虽然不容易,却学到了很多,经历了很多,生命也成长了很多。主的路不是便宜的,要有得着就要付代价。

       在姊妹之家,每天早上6点40分,一位年长的姊妹会陪姊妹之家的所有成员一起晨兴。在周四晚上,我们会聚在一起分享生命读经和当周职事书报的内容。每个主日晚上有年长圣徒陪我们交通,关心我们这周生活、学习和属灵情形。我们两户姊妹之家也和一户年长的圣徒轮流开家服事学生排。打开家的过程也很喜乐。

       生活上,姊妹们每周会聚在一起,把家里打扫地干干净净,做一个很美好的见证。特别是当福音朋友来的时候,看见我们家里那么干净,就会很受吸引,让她们觉得跟世界上的年轻人不一样。这也是为主作见证。

       我个人很摸着的一个点就是操练表。大概是在半年以前,我们开始进入生活操练表。里面有很多项的内容,如早起、呼求主名、团体晨兴、个人祷告、财务奉献、团体用餐、整洁等。我们刚看到这些操练表的时候挺有压力的,觉得自己做不到。可是,我们阿们就对了。就这样慢慢地操练,就发觉每周都在进步。在这些操练的项目中,我最摸着的两点是个人祷告以及读经。祷告是与主亲近的时间。在祷告中来到主的面光中,一方面很蒙主的光照,另一方面也在祷告中常常被主摸着,甚至流泪;就觉得这是属于与主之间甜美,亲密的交通。读经是为了让我们更多地装备真理,被主的话所牧养。(Riverside召会 朱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