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弟兄之家现况


      亚特兰大弟兄之家成立于2017年 8月,目前有1对夫妇和4个弟兄常住,3位弟兄姊妹来搭伙,有4位弟兄在服事这个弟兄之家。

      2016年秋季,Georgia Tech校园得着的弟兄比姊妹多,弟兄们多有爱主的心,也渴望被成全,有个弟兄之家的初衷由此而来,弟兄们便为此祷告。主实在听我们的祷告,主也实在迫切的行动,到了12月有一位弟兄表达出了强烈的愿望要住进弟兄之家,弟兄们也坚定他的信心,和他说,“到了明年7月底房子到期就不用找房子了,一定会有弟兄之家为你预备。”2017年的 3月份,我们又得知在外地服事校园的一对夫妇要来Georgia Tech读博士,这更加印证主调动万有盼望在校园边上兴起弟兄之家,也加强了弟兄姊妹的信心。大家除了同心合意祷告,也开始着手选房子,这一选有些傻眼了,房子真的太难找了,学校边上仅有北面的一个区域相对安全,这里的房子又老又小又破旧,还特别抢手,几乎刚刚登出来一天就得到好几个现金付款的合约,我们努力了3个多月,这个区域仅仅有3套房发布出来,我们根本没机会与那些收房的公司和个人竞争,不免有些失落,心理也有些着急,就往更远的地方去看房子,但总觉得心里不平安,到了6月中旬完全没有任何结果,也没有任何方向。6月中旬,有个小房子放出来,只有1个房间,这怎么可能成为弟兄之家呢?要价也很贵,但也实在没办法,约着弟兄们一同去看。在那个已经不知走了多少次的区域,看着低矮的房子,心里想着要住进弟兄之家的弟兄们,默默流泪向主祷告,“主啊!这么一片区域不能够有一个为着神使用的地方吗?不能有一个属于你的团体的见证兴起来吗?主啊!真的不甘心!”

      经历这样的死,主就把我们带进复活。

     下着小雨的天,我们几位弟兄姊妹走在这熟悉又陌生的街上,一辆车忽然停在了我们旁边,是一位白人的弟兄从这里经过,他停下来问我们要做什么?我们就把找弟兄之家的事告诉他,他就邀请我们去他家里,并且告诉我们有一处的房子好像要卖,而那个要卖房的代理人恰好是我们另一位爱主的弟兄,我们喜出望外立刻拨打那位弟兄的电话约好第二天看房子,看到这个房子实在是赞美主!这个房子在街角离学校最近,有5个房间2个卫生间,还有比别的房子多出2倍的草坪面积,真的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还没有签合约已经知道这是主为我们弟兄之家特别预备的,除了赞美还是赞美!很快代理弟兄为我们与卖主谈好了很合适的价位,还没有上市我们的合约已经签好,之后弟兄还为我们挡住了大量的高价现金购房者。这样几位弟兄同心合意将房子买下来,过户之后,把房子装修好,刚刚好是开学时间,住进弟兄之家的弟兄们,主也都预备好了。我们数算恩典,真是惊讶祂的作为,这弟兄之家得着的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住进去的弟兄主都有安排,这一切让我们真实的经历主是又真又活的神,祂所成就的超乎我们的想象,赞美主!

弟兄之家具体操练:

晨晨复兴赞美主!在团体生活中真是蒙福,每天早上第一时间就来亲近主,团体的来到祂施恩宝座前真是甘甜!

早晨7:20—7:30;个人操练灵呼求主名10分钟。这样的操练让我们可以完全向主敞开,让我们预备好接受祂神圣的分赐。

早晨7:30—7:45;祷读经节15分钟。祷读经节是我们最享受的时间,用祷告的灵得着主的话,借着圣灵的滋养,一波一波的加强,全人被圣灵完全灌透。

早晨7:45—8:00;读《晨兴圣言》信息并分享15分钟。经过圣灵的浇灌,信息的每一行都发出亮光,每一句都是鲜活的生命在里面加强,全然进入超越得胜的境地。

早晨8:00—8:30;早饭及交通30分钟。吃着弟兄姊妹在爱里劳苦为我们做好的早饭,继续互相分享交通,大家对信息的得着总是无限丰富,分享也总是意犹未尽。

福音生活

每周五下午坚定持续的在校园内传福音,成为一场争战,很多时候弟兄姊妹在传福音的时间到来的时候,心里总是争斗,一面盼望有什么事岔开,一面不去心里又不安。感谢主!弟兄之家的弟兄们同心合意的祷告为此站住,由于弟兄之家的弟兄们成为福音行动的支柱,无论每次传福音的弟兄姊妹有多少,福音行动一直能坚定持续。为此主也恩待我们,越来越多的弟兄姊妹愿意为福音摆上自己,奉献时间。也因着福音生活的坚定持续,带进了很多福音朋友和公会的寻求者以及久不聚会的弟兄姊妹。

读经生活

弟兄之家的弟兄和搭伙的弟兄姊妹除了每天晚饭后固定半小时的读经时间外,每周一、三中午又在校园里成立读经小组,借着这个读经小组把很多弟兄姊妹团在一起,把刚得救的弟兄姊妹也带到主的话面前,也有福音朋友在读经小组中得着生命的种子,更兴起年长弟兄姊妹牧养学生的负担。读经生活把主的话加强的供应进来,时常有弟兄姊妹在读经中被圣灵感动落泪,真实的经历主的说话,得着生命的分赐。赞美主!主的话丰丰富富的住到我们里面,时时得着加力!

祷告及团体神人生活

团体神人生活是以祷告生活为根基的,弟兄们除了固定的早祷和晚祷外,也有祷告小组坚定持续的祷告,还有三三两两的生机祷告,每周召会的祷告聚会弟兄之家弟兄们全部都要参加。借着这样的祷告托住了团体神人生活,更使团体生活完全被圣别并向外扩展,每逢周末,弟兄们总是召集诗歌聚会、爱筵聚会、相调聚会等,把所有弟兄姊妹都带进团体神人生活的享受里,也更多的机会接触福音朋友,看似忙碌的团体神人生活,满了喜乐,满了供应!

 

field_vote: 
您的评定: Average: 5 (1 v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