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养成全于生活中

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团体神人生活见证
牧养成全于生活中


       我们是在2011年暑假开始操练过团体神人生活。我记得那时是八月份,吴弟兄先搬到这里。那时有两个年轻弟兄想要找地方住,正好这里有空屋要出租。在简单的交通之后,发现他们也愿意有这样的操练。于是我和他们并吴弟兄一家,就开始了团体生活的操练。

       从2011年到现在,陆陆续续有人搬进来,搬出去。最多的时候有七户弟兄姊妹。从周一到周五早上六点二十到七点十分,我们有晨兴。每周一、三、五早上七点二十到七点四十针对六点二十起不来的弟兄姊妹有第二阶段的晨兴。每周主日晚上八点半到九点二十,我们聚在一起祷告、交通和检讨,在过程中彼此鼓励和加强。我想这是我们能坚定持续的原因。

       另外,我们除了有团体的操练,这里每个家都是由召会中稍微有操练的弟兄或姊妹或年轻的夫妇作家长,带着一、两位新人住在一起。当家长的夫妇有的甚至还有孩子,但是也带着他们的孩子一同操练。至于新人,主要是学生,还有一些单身的在职青年。再补充一点,我们这里每一户都是两房两浴的公寓,所以我们很容易有很多生活上以家为单位的操练,例如一起做整洁,一起做饭,一起出外相调,一起接待外来圣徒等等。这样的操练,对服事者来说,是很大的成全;对新人来说,不仅仅有很多的顾惜,在生活上更是受成全。求主继续加力给我们。(张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