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成全,同心祷告,魂里联结

洛杉矶召会四会所团体神人生活见证
破碎成全,同心祷告,魂里联结


       我是2014年搬进第二个姊妹之家,在这里分享两个蒙恩点。第一是有了第一次三乘十五祷告的实行。祷告同伴就是姊妹之家的家主姊妹。祷告的负担,起先是各自的、专特的,然后逐渐成为为着主在校园众肢体的祷告,包括为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提名祷告,为成全圣徒和校园福音祷告。感谢主,当我们与神的心意相配的时候,主就有路在祷告中牧养我们、复苏我们,将我们从内顾的情形转向主和主在地上的权益。正是因着和姊妹同住并每晚与她在卧室里的跪地祷告,使这样祷告的实行更容易坚定持续,从而也与新的属灵同伴养成了坚定持续祷告的习惯。

       第二是关于整洁清理及其带进的性格成全。因着家主姊妹对整洁的高要求,我和另一位同住的姊妹很被破碎也很受成全,学习了很多顺服和彼此扶持的功课。建造的实际不在于对错和道理,乃在于同心合意、魂里联结。软弱的时候,我们决心不当逃兵,继续把自己交在主对付并变化的手中。感谢主把我们放在彼此身边,叫我们在身体中一起往前。(唐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