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甜美小窝”成“神的家”

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团体神人生活见证
“新婚甜美小窝”成“神的家”


       我们是去年成家后操练团体生活。不论婚前婚后,我和弟兄都有打开家的心愿。我因着求学,一直都在姐妹之家受成全。成家后主很自然地给我打开家的心愿,使其成为弟兄或姐妹之家。感谢主给我也愿意这样开家的弟兄。借着弟兄姐妹的帮助,我们成家后就很顺服地在这个院子开家,并和大家一同过团体神人生活。其中最享受的就是每天的团体晨兴。

       主没有让我在成家后局限在经营自己的“甜美小窝”。反之,借着我们一开始就把家打开接待,到后来有姐妹住进来并一起生活,主一步步地扩大我们的度量。比起“新婚的甜美小窝”,我觉得我们家能成为“神的家”和“弟兄姐妹之家”是更有意义的!我很喜乐,主一步步的带领我和弟兄姐妹一同享受祂,也渐渐更宝贝这样的团体神人生活。

       当然,在被扩大和学习服事人的过程中,主给了我很多很多功课。我常常有很多“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真的是逼得我不得不到主面前去祷告,去寻求,去求问“主阿,你说怎么办”。感谢主,祂听了祷告,也听了我的赞美!回顾这一年,我实在觉得很有主的带领,也很有主的祝福。主不仅把清心爱主的姊妹和我们加在一起,也让我们因姊妹的爱主而被激励!我愿意再把自己更新地奉献给主,让我在神家的事上继续有分,也继续享受这样的团体生活和服事!赞美主!(李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