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蒙保守并受成全的生活

洛杉矶召会四会所团体神人生活见证
甜美、蒙保守并受成全的生活


       我于2014年5月搬入姊妹之家,6月26日受浸归入主名。感谢主的怜悯,在我上一个公寓内兴起臭虫,让我还是福音朋友的时就被分别出来,踏上平安的义路。

       最蒙恩的点是我能被保守在团体生活中,一直活在交通的流中里。有一篇信息曾提到过神的子民在世界、美地和宗教之间摆动。的确,生命尚未成熟,软弱时真想回到世界潇洒走一遭;追求的时候又会在不经意间陷到字句道理中而缺乏生命的滋养。而姊妹之家团体的晨兴会把我拽回规律吃活粮、喝活水的生活中,团体晚祷又会托住我,最大程度地减小我向世界和宗教的偏移。

       感谢主的恩典,这种团体的生活无意间还一点点地扩大了我的度量,操练了我的性格。刚搬进姊妹之家的时候,预备爱筵时只是礼貌性地帮其他姊妹打下手。后来开始做了长达两三个月的水煮西兰花,再后来跟其他圣徒学习做菜做饭。现在,每周的小排爱宴都是我得着释放并享受生活的一个途径。姊妹之家的交通、祷告也让我经历到我们的神不仅仅是我个人的神,更是团体的神。

       希望更多的弟兄姊妹们都能搬进弟兄姊妹之家,过这样一种甜美、蒙保守并受成全的团体神人生活。盼望圣灵在我里面不断做工运行,让我不仅保守在姊妹之家,也能在将来打开家,享受加倍的恩典和祝福。(孙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