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沙迪那(Pasadena) 姊妹之家

        2010年,一对夫妇从新泽西搬到巴沙迪那校园附近。之后他们便打开家操练团体神人生活。目前家里住着4位姊妹,其中两位是巴沙迪那城市学院(PCC)的学生。在属灵一面,家里每天上午都有团体晨兴,每周也有四次团体晚祷,为新人和学者福音的守望祷告事项代祷。周五周六家里有为着附近两所校园的小排;主日中午还会邀请社区圣徒来家里爱筵。在生活上,每周家里都会安排一位家主,负责家中的实际事务,如接待的安排,生活用品的采购;提醒大家晨兴、晚祷、打扫卫生等等。此外,因着开家聚会的缘故,四位姊妹需要轮流配搭,预备饭食。这让她们在饭食服事上得着很大的操练。姊妹们在家中相处融洽。
        一位姊妹见证,“在住姊妹之家的这几个月时间里,让我知道如何过正常的基督徒生活。如何在召会的大事小事上与姊妹们一同配搭服事;如何在生活中顾惜、牧养家中的其他姊妹。无论是属灵的光景还是生活学习,我都需要时时将她们挂在心上,为她们祷告。有一段时间家里要接待一对从国内来访问交流的年长夫妇,我们一同为他们的前来祷告,预备整理客房。我们学习在爱里彼此建造,让主作这个姊妹之家的源头与供应,在凡事上学习依靠主;并在各项的操练上经历主。大家在一起不只是属灵上一起长进,也在性格上受到成全,成为主所用的器皿。”
        另一位姊妹也分享到,“非常感谢主给我这几个月的时间,和姊妹们一同操练过神人生活。早晨一起晨兴,睡前一同晚祷。当时从全时间训练毕业时,自我感觉良好,以为自己已经大不相同。但是蒙主怜悯,使我看见一个人还是软弱,需要身体的扶持供应。离了主,我们什么也不是;离了身体,我们什么也不能。主也使我看见,作为服事者,我十分欠缺,需要祂的恩典和那灵的加强。可能在某件事上我是正确的,但是我却无法供应基督,更不懂得如何成全人。然而,主富有怜悯,正是通过这种种的失败,使我看见我真实的需要,使我更深的转向祂、寻求祂。赞美祂!“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