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弟兄之家

        目前住了四位弟兄。四位都是在校的学生。虽然弟兄们都比较忙,但只要时间允许,他们会一同的读经、追求,并为彼此代祷。他们也会一同参加小排聚会和主日聚会。有时候弟兄们也会一起做饭,操练团体神人生活。在过去的一年中, 因着弟兄们的祷告, 和对身边同学的负担, 主借着他们的配搭服事, 叫一位弟兄和两位姊妹信主受浸。并且,新受浸的那位弟兄,主借着弟兄之家来牧养这位新人,使他在属灵生命上持续长大。弟兄们在这样的团体生活中都得着成全。
        其中一位弟兄见证,“我本身是一位非常强势的人,没有办法软下来,,一看到比我差一点的弟兄就感到不平衡。但是感谢主,祂是让万有都互相效力, 叫爱神的人得益处的那一位。自从跟弟兄们一同住了以后,我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调整。并且神在这样的环境中更好的来训练我如何在校园服事里,更好地照着神牧养,更多地体恤小羊们的软弱与难处,就如同主那样的体恤我们。”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