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的生活,个人的救恩

洛杉矶召会四会所团体神人生活见证
团体的生活,个人的救恩


       我从2004年开始服事校园。直到2014年,我才被团体生活这个负担的重要性摸着,并有实际的行动。我仍然记得,那是在2013年末的祷告聚会中,弟兄们在传输团体生活的重要性,我拿起了负担。对我来说,买一套房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我有三年没有工作,这三年间我都在全时间服事学生,所以没有收入证明给借贷公司作为抵押。这是一条崎岖的路,但是通过多方的祷告,神使之成为可能。与姊妹们的同住成了我的救恩,因为团体生活拯救我一点点脱离己,使我的心借着接纳年轻的姊妹们变得更宽容,也帮助我向主敞开,活在身体生命的实际中。

       这个姊妹之家就是这样开始的,它是出于主。2014年8月,这个姊妹之家正式成立。除我以外住着三个姊妹和一个福音朋友,都是同个校园的学生。由于我里面的神不够,这条路仍然很崎岖;然而,我必须学习不看自己。不管我的感觉是什么,或我见到的是什么,我只转向祂,专注于祂并信靠祂的话。

       耶稣是主,祂有主宰的权柄;基督得胜,向着那按祂旨意被呼召的人,使万有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陈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