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伊·香槟(UIUC)姊妹之家

        该家成立于2014年秋季,由一对夫妇从南加州搬到香槟并把家打开接待姊妹。期间,人数最多的时候有六位姊妹入住,目前住了三位姊妹。家里常常有圣徒来访。两周前,Fairborn的圣徒来这里相调,上个周末又有芝加哥的学生来相调。有时候学生圣徒也会聚集在这个家里一同读书、做作业。每周家里都有丰富的召会生活,使姊妹们在真理上得着装备,也在生活技能上得着成全(周五小排的饭食预备)。更重要的是,在这样的生活里面,姊妹们经历生命的长大,经历彼此的联结、建造。
        其中一位姊妹见证,“姊妹们之间的相处也很甜美。虽然我们都有着不同的性格和生活习惯。可是因着有着同一位完全的主内住在我们里面,在这样团体生活的操练中我们没有矛盾和不快,反而是彼此担待、顾惜和牧养。我们一同搭飞机去加州参加特会和训练;在学校相约一起读属灵书报;平日里一起去图书馆学习;周五一起去买菜为小排做饭;天气好的时候还会一起去公园跑步锻炼身体。我们不仅仅是属灵上的姊妹,更是生活中的家人。“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诗133:1)”更棒的是,我们家已经有两位姊妹毕业以后去了FTTA全时间训练,这也激励我把这件事摆在主面前,求主为我去训练的心愿开路。赞美主,让姊妹们一起快跑跟随祂!”
        另一位姊妹也分享她在姊妹之家的经历。“这学期我特别忙碌,经常很疲惫甚至比较下沉,但因着与一位姊妹刚好时间表较相似,早晨时常一起吃早餐、搭公交车去学校,晚上也常一起学习,互相鼓励,并分享最近享受的书报供应彼此,让我得着很大的加力。到了聚会时间我们总是一起从家里出发,周五下午一起采买食材并为各自的小排聚会预备饭食,主日下午也一同走出去传福音,我们不只是像朋友有情感上的交流,更是有灵里的相调和建造,这样有同伴的团体生活让我没有机会软弱,就像诗歌《神将你我安置一起》所说:“我活,若你在主里站立;你活,若我在主里坚定。我的往前是为你,你的往前是为我。不是单独的肢体,我真迫切需要你。”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