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律吃喝,规律长大

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团体神人生活见证
规律吃喝,规律长大


       感谢主,因着祂的手把我带到团体生活中,我简单地顺服,也因此大大蒙福。天天晨兴的生活让我每天都必须早睡早起。这似乎有点勉强,却让我过规律的生活,因此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借着每天祷读神的话,我一点点吃神的话,使其成为我的滋养、喜乐。

       我常跑到弟兄家,希望能与他们有多一点的相调。有时候我会带着一盘菜到另外一个家与他们一起吃,叫我不只在身体上得着食物的供应,灵里也受到喂养。所以我住在这边就很便利。

       在这里,我们多了属灵上的操练,少了世界的吸引。我们没有电视,却有属灵书报。而且因为常有圣徒来,我们都会把房间弄的干干净净,很多福音朋友因此多次询问我们是否还有空房。比起他们所住的地方,这里太好了。

       在我与姊妹结婚的前两年,我每天早晨都与她相见,对彼此再熟悉不过了。我们交往只花了一星期就订婚了。现在我们也过操练的生活并且常常打开家服事圣徒。(林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