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rey Park 弟兄之家“读经马拉松”

2月24日周六下午,Monterey Park召会的弟兄之家进行了一次读圣经马拉松,参加者共16位,分别来自Monterey Park、Pasadena、UCLA等三处召会。我们总共花了4小时左右,读了《加拉太书》、《以弗所书》、《腓立比书》、《歌罗西书》、《帖撒罗尼迦前书》、《帖撒罗尼迦后书》、《希伯来书》共七卷书。

读经时,弟兄鼓励大家尽量要操练灵,每人读5节圣经,轮流不间断地读。并且在读完每卷书之后,带领大家进入主题与纲目的大点,使我们对这卷书有一个非常清晰的鸟瞰,从而掌握该书的要点与脉落。不仅如此,在读完《加拉太书》、《以弗所书》、《腓立比书》、《歌罗西书》之后,弟兄又让我们把四卷书的主题复习一遍,帮助我们看见每一卷书的关键点,加拉太书的重点是基督,以弗所书的重点是召会,腓立比书的重点是经历基督,歌罗西书的重点是基督。概括地讲,这四卷心脏书的重点就是基督与召会。

读经马拉松结束之后,大家对圣经都有了更多的珍赏,也不再认为读经是非常难的事,都非常希望再有下一次这样的操练。

与此同时,Arcadia召会弟兄之家也首次进行不间断读经。四位弟兄和一位姊妹共同追求了新约《马太福音》1-15章,以及《罗马书》1-8章。在两个小时内,每人读5节圣经,不间断轮流地读。弟兄姊妹们反映热烈,认为这是一个可以继续并推广的操练。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