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保守,受成全

纽约城市大学弟兄之家见证
蒙保守,受成全

 

       持定元首;本于祂,全身借着节和筋,得了丰富的供应,并结合一起,就以神的增长而长大。 歌罗西书二19

       感谢主!到今年的九月,我得救就要满两年了。回想这两年的时光,在纽约这个充满诱惑的城市,弟兄之家的生活让我得蒙保守。我所在的弟兄之家住了一对年轻在职的夫妇和一个在学的弟兄。弟兄之家的生活是一个团体的生活,圣别的生活,是一个让我更好受成全的生活。

       弟兄之家的生活,是一个被曝露、受操练的生活,也是一个很实际地与圣徒建造在一起的生活。同住且牧养我的弟兄特别喜欢分享,抓到你就和你分享个不停。比如在周五哥大小排聚会结束后,如果我们没有分到同一组,他在回家的路上就会给你分享他们那组聚会的内容,并让我说说我们那组的情况;从路上分享到家里,到家之后继续分享,分享起来就忘了时间。有时我实在很不想并很害怕和他在一起,听他讲不完的分享。但是,主既然把我们摆在一起,我就要有一颗顺服的灵,学会倾听,并操练认真听他分析的重点在哪,并给他有用的反馈。

       记得有一次清晨,在去学校的路上,这位弟兄在“操练灵”和“声音大”是否有矛盾的问题上受搅扰。他与我分享他的想法。虽然我们的路程只有短短的五分钟,虽然学校里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但在短短的路上,我尽量放慢我的脚步。当时寒风很大,我们两个在大风中慢慢地走着。那时我的感觉是很想听他的分享,让他把一切的搅扰都倾诉出来。我一边听,一边心里默默地祷告。我很清楚,我要将他从情形中引向神。唯有神是生命的源头,是问题的最优解答。因为平时当我遇到问题时,他也是这样引导我的。

       感谢主,在这末后、加强时代,我越来越发现,主给我们的环境是为了加速我们生命的长大。这对爱主的夫妇将会迁去别的学校。纽约城市大学附近的弟兄之家转眼就要散去。我们也为新弟兄之家的人员、房屋祷告。愿主祝福这个成立新家的心愿。因为山上看到的异象就是这样,自己的经历也是这样:只有在弟兄姊妹之家里,在团体且受操练的生活里,才能让我蒙保守,过一个圣别、受成全且让主在我身上有路的生活,就是学习活基督的生活。(姜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