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姊妹们一同经历真实鲜活的主

洛杉矶召会四会所团体神人生活见证
与姊妹们一同经历真实鲜活的主


       感谢主,在受浸一年之后,我住进了姊妹之家。这是我受浸后主最大的怜悯。最蒙祝福以及最得着的一点,就是在与姊妹们实际操练的过程中,一起经历这位又真又活的神。

       在团体生活开始前,姊妹们就制定了团体追求的目标。如一周三次晨兴,三次团体祷告,两周一次打开家小排聚会,配搭牧养,邀请福音朋友;并且将这个家奉献给神,让神登宝座,神就有路在每个姊妹里面动工并安家在我们心里。

       团体生活中,不光有甜美的一面,也有切割的一面。但是因着有肢体的扶持,与姊妹之间厉害的摩擦和切割也因此转变成自己的救恩。神的恩典是丰富的,祂量给我的环境是恰到好处。回过头来,对于甜美追求生活的印象不是很深刻,反而是一段段苦难、磨练、切割、摩擦。与姊妹同哭主前和自己痛哭主前的经历一点点增强了我的信心,让神更多地住在我里面

       这一年中,我与姊妹一同经历了神的甜美、管教、光照、赦免、安慰、恩典、祝福、破碎、对付。通过团体生活,神一点一点拓宽了我的度量。神是如此丰富全足,自己一个人无论如何也不可能领略到祂的阔长高深。在姊妹之家,其他姊妹的经历和分享也成为我的鼓励。一人软弱,必有人刚强,愿神使我们互相扶持,互相建造,与神同梦,建造神在地上的居所。

       主啊,你是如此的真实鲜活,为着在姊妹之家的经历感谢赞美你!愿你得着更多的年轻人进入团体生活的操练,得着一班年轻人,恢复你在地上的权益,建造你在地上的家,快快迎接你回来!(赵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