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三会所姊妹之家一

        该家成立于2014年8月。他们开家的时候并没有特别想过,但一直有祷告把家奉献给主,并在这样的过程中经历主的带领。一开始就有一位福音朋友搬进来。在她进来之前他们就为她祷告,希望她是主所赐的平安之子!之后,家主姊妹就带她读经,参加福音聚会。她很快相信并受浸了。于是他们便开始了团体神人生活的操练。
        每天她们有晨兴,有晚祷;每周也为聚会的饭食一同配搭服事。借着这样的生活,刚得救的姊妹尝到了主的甜美, 对福音很有负担,把自己的好多朋友列为祷告对象,也把她们带到聚会里。主答应她的祷告,让她在许多的事上主观地经历祂是活神。这样的生活又吸引了另外一位在UCLA上学的姊妹。之后她们几位年轻的姊妹平时一起学习,一起祷告,一起在校园里接触人传福音,一起牧养人。这样互为同伴的生活每天都很喜乐!
        开家的姊妹分享到,“开家后自己最得成全。在生活上学习操练儆醒、活基督;并在凡事上操练灵,脱离散漫的旧生活;而且借着每早的晨兴、取用吗哪,身体上得着加力。白天的祷告成为生活的动力,晚上的祷告感受主的甜美。同时,我也在这样的操练中学习成全年轻人,使她们认识真理、配搭服事、在生命上长大。
        住在家里的一位姊妹也很有感触,“之前在学校宿舍里和其他女生同住。寝室里几乎每周都有人开派对,而且房间里充斥着各种味道,人来人往,因此前半夜无法入睡。为了能搬到这个家里,我宁愿多付那个宿舍两个月的房租。感谢主,搬进来后的生活与之前真是天壤之别!每天早上属灵的食物让我吃到饱:自己先被喂养,然后喂养小羊。晨兴让我每天都觉得生活很充实。而且,我以前不会做饭,现在已经可以参与饭食服事了。真是赞美主,这样的团体神人生活就是成全与被成全,并操练活基督的生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