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山生命之旅(10/5-7)报道

大雾山生命之旅(10/5-7)报道

 

 
 
 

“我来了,

是要叫羊得生命,

并且得的更丰盛。”

(约翰十10)

 
 

 


因着主的怜悯和恩典,10月5日到7日,来自北卡州Duke、NC State、UNC和佐治亚州Emory、Georgia Tech、Georgia State六所校园的在学弟兄姊妹、福音朋友及服事者共96位,第一次相调在一起,一同参加了大雾山生命之旅。有3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真是喜乐!弟兄姊妹也都灵里饱足,彼此分享,诉说着主奇妙的成全。


 


 


用大本诗歌第12首来概括这一次的生命之旅十分妥帖。第一节说道:

“当我观赏,父,你广大的创造,

天空、地面、万有无数无边,

形形色色,壮丽、奇观又微妙,

大大小小说出你的无限;

我心、我灵立即兴起赞美:

你何希奇!你何伟大!

赞美之声永世还要宏伟;

你何希奇!你何伟大!”

 

十月金秋的大雾山,一片叶子,一条小溪,一颗大树,无不述说着神奇妙的创造,在高山上我们不禁高声赞美,赞美我们的神伟大的创造!

 


 


欣赏了外面的风景,藉着弟兄姊妹彼此的供应,更把我们带入对丰富基督的享受。第二节说道:

“当我尝到奇妙救恩的深高,

想到你曾如何差遣爱子,

为我来死,使我成为你新造,

將你生命显得完全尽致。”

 


5日傍晚,提早到达的弟兄姊妹就开始了福音座谈,藉着问题的回答,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都敞开口、敞开心、敞开灵,不仅福音朋友得着了生命的种子,弟兄姊妹也藉着这样的问答得复兴、得加强,恢复了对主起初的爱。

 


 


6日傍晚的聚集,完全由几位学生弟兄主动拿起负担,奉献在主面前。他们提前10天就有每天早晨团体的警醒祷告,每天傍晚的祷告和预备交通,青年人们被主兴起来,主的祝福也倾倒下来。会中的每一个分享与见证都深深的感动在场的圣徒,神圣生命的流就在聚会中流淌。诗歌第三节说:

“当在会中,享受有福的交通,

得见众圣如何有你生命,

同被建造,作你安居的灵宫,

你的丰满因此就得显明。”

 

弟兄姊妹踊跃见证主在我们身上奇妙的带领,祂是何等实际的让我们经历,祂每日都给我们新陈代谢的变化。


 


 


赞美主!主实在得着了这得胜的聚集,借着同心合意的配搭,有3位福音朋友在当晚就受浸归主,大家都是喜乐欢腾,蒙恩的弟兄姊妹也是尝到了神奇妙救恩的甜美滋味。还有几位福音朋友非常敞开,和弟兄姊妹们一直的交通到深夜,盼望主能够早日得着他们!


 


当然,不仅是福音朋友,我们的弟兄姊妹们更是享受生命的供应。感谢主!在这样的聚集里面,我们真是能够见证我们是一,我们同被建造,作神的安息,让神得着荣耀的彰显。弟兄姊妹们更是被厉害的焚烧,愿意更新的奉献,成立祷告小组、读经小组,不仅自己被焚烧,还要去“”校园。

 


(滑动浏览更多照片


    

生命之旅后,弟兄姊妹们回到各自的校园,继续我们的生活。但是我们有一个荣耀的盼望:到我所望日期满足的时候,我得有分与新耶路撒冷,天地更新,旧造一无再存留,你的所是得到完全显明。我们所羡慕的也不是暂时的美景,乃是属天的家乡,当那日,弟兄姊妹们还要永远的在一起。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