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加拿大KPU(昆特兰大学)冬季生命之旅报导

2015年加拿大KPU(昆特兰大学)冬季生命之旅报导


 

感谢主的怜悯!经过一个月的筹划:1月2-4日带学生上山前往惠斯乐滑雪胜地,进行三天两夜的冬季生命之旅,终于顺利成行了! 参加者有学生十二位(其中福音朋友八位),在职青年八位,青少年三位,社区成人九位,儿 童三位,共三十五位。

为使参加者能充分感受冬季出游的乐趣,我们三天行程的安排非常紧凑;由于总路程约需两个半小时,因而 中途停下用中餐并稍作休息。在三天两夜的行程里,我们每一天都安排了一段充裕的时间,让众人自由选择 自己想进行的活动,内容有户外溜冰、滑雪、逛村庄、坐缆车鸟瞰雪景、走雪地等等。

这次生命之旅的主题为“超凡的福音”,两个晚上晚餐之后,全体一同进入主话语的享受与交通;这是此次生命 之旅最关键的部分。第一个晚上,弟兄们以轻松的破冰游戏,带领大家打破生疏感,然后借着两首诗歌:“单 纯的信托”、“数算自己的日子” ,带领众人敞开灵、进入主话的分赐。

在信息交通上,第一个晚上乃安排两位青年弟兄分享头两个题目。第一个题目请今年十一月一日刚受浸的弟 兄准备;为着准备信息,他竟牺牲当晚的晚餐,在主面前禁食预备,以致他的说话满有力量,叫众人都非常 受激励。第二个主题则请一位读物理系的弟兄配搭交通,他以一位物理人的角度来说明地球在群星中的超越 。 第二天,我们摘录一些职事信息,并将弟兄姊妹们分为五组,先在组里一起追求信息,然后每一组再请两 位青年弟兄配搭交通一个题目,将信息的丰富深入浅出地分享给众人。尔后,每次青年弟兄们操练话语之后 ,皆有两位年长弟兄再予以加强,并鼓励我们凡听见神心意的人,都要起来转向祂、追求祂、得着祂并为着 祂的心意而活!

这次生命之旅不仅有丰富的话语供应,同时弟兄们也借着交通负担的话,多方鼓励青年人填写奉献心愿单; 奉献心愿单主要有两项:第一是还没有受浸的,要奉献受浸;第二是寻找同伴,奉献今年读完新约圣经连同 注解一遍。末了,有两位同学填写受浸的心愿,有七位青年学生填写读经一遍的心愿。赞美主,当场受浸了 一位同学,另有两位则在要来的一月份受浸!

感谢主!祂听了我们的祷告,叫那些未信主的朋友得着生命的传输,也叫我们已信主的圣徒得着更丰盛的生 命。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