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南加校园春假生命之旅

2015年南加校园春假生命之旅


 

2015年3月21日,来自南加州UCLA, UCR, CSULA的20几位学生和服事者从洛杉矶出发,开始了本次的生命之旅。首站是凤凰城(Phoenix)。一路上我们经过旷野,看着蓝天白云,想象摩西当年在旷野的情形,感叹旷野的大而可畏。经过几个小时的行程后到达凤凰城,迎接我们的是一群热情的弟兄姊妹和一顿丰盛的爱宴。享受过物质爱筵的丰盛之后,我们开始享受灵里的丰盛——一场简单的福音聚会。形式虽然简单,却满了生命。唱诗、祷告和见证都满了基督的丰富。特别其中许多见证,无论是道学博士的深入研究结论,还是单纯同学的简单浸入,尤其是姊妹当初那句:“凭什么你们是弟兄姊妹,我是福音朋友”,都深深摸着众人,叫我们更加珍赏基督。

第二日在丰盛的早餐之后,我们与当地的弟兄姊妹主日相调。这使我感觉无论来自哪里,无论肤色如何,我们都是一个身体,一个新人。中午饭桌上,弟兄姊妹们彼此交流。当地弟兄的一番话,深入浅出,实在丰富。同时,另一位弟兄分享他对服事的弟兄姊妹的爱的感动,并脱口而出愿像他们一样服事人,也深深摸着我。下午和晚上的聚集中,我们不仅进入出埃及记,认识律法是神与祂子民的婚约,还深入认识了主的恢复和地方立场,借着弟兄们的话语解开了许多疑惑,得着供应,满了享受。

 


 

第三天,在凤凰城短暂的相调结束,当地活泼的年轻弟兄姊妹成了众圣徒学习的榜样。大家也感谢当地年长弟兄姊妹这几日劳苦的接待,以及因着他们的劳苦和奉献而有的甜美的交通。早餐之后出发前往木化石公园。一路上风景如画,路过广阔的旷野,漫山的仙人掌,成片巨大的风车,布满积雪的山峰,都给众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午后在木化石公园,大家虽然已经听说过木化石,但真正亲眼看见木化石美丽的纹理、摸着并感受木化石的坚硬与沉重,仍是感叹它的神奇。同时弟兄姊妹也不禁联想到,我们的基督徒生活就如同这木化石一般,人性不断被神圣的生命元素注入、变化,直至完成。物质享受的同时,属灵也不停下,晚上唱诗、分享,彼此供应。同行的弟兄分享到升值的木化石与升值的生命,令大家很享受。

第四天,弟兄姊妹们到达了壮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感受古老而又磅礴的大峡谷,实在可畏。由此可见那位造天造地的主是何等大而可畏,然而宝贵的是这位大而可畏的主现在正住在我们里面,在我们里面成了荣耀的盼望。再看外面的时候,里面就有一种响应,一种的感动。最后再看周围的弟兄姊妹:“旧事已过,看那,都变成新的了!”实在令人感叹神的经纶。到了晚上仍然唱诗、分享、赞美神。

最后一天启程返回,回程的途中我们回顾这次的旅途。相调使大家在爱的生命里被扩大,同时在言语、行为上看到许多学习的榜样。另外在享受旅程的同时,弟兄姊妹们交通中的彼此建造,不仅是属人的友谊,更是生命的联结。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