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加拿大KPU(昆特兰大学)期末生命之旅报导

2015年加拿大KPU(昆特兰大学)期末生命之旅报导


 

    感谢主!经过一学年来与配搭弟兄姊妹们殷勤地在青年人身上的洒种与浇灌,随着六月天大温地区灿烂阳光的到来,也到了我们进一步经历神叫他们生长的机会了!历经一个半月的筹划和准备,六月六日我们一行人从Richmond(列治文)出发,开车前往目的地Manning Park,开始我们两天一夜的生命之旅。参加这次活动的﹐共有二十二位在职青年﹑十一位大学生﹑九位高中生﹑二十七位社区圣徒﹑十一位幼儿与孩童﹐及一位从美国前来配搭的冯弟兄。其中福音朋友共有四位。

    六日星期六上午九点﹐众人都非常准时地在会所集合,领取此次精心制作的生命之旅手册,随后弟兄们进行行程前的事物报告。之后,以出发车辆为单位,大家聚在一起为这次出行有祷告。由于总路程需要将近三个小时,于是约在一个半钟头路程之后,近中午时分,大家停留在Abbotsford的Castle Fun Park稍作休息,青年人和带孩子的家长便充分享用这环境的各项游乐设施,随后便各自午餐。在此,社区与青年人弟兄们、姊妹们都有许多亲切又自然的相调,直到十二点半时我们又继续上路,在两个小时内,大家陆续抵达了我们的目的地Manning Park的Lightning Lake。于是很快地,青年弟兄们照着原先精心准备的团体活动项目,展开了一系列非常有趣的热身活动,使得众人欢笑声不断!之后才是进行投入Manning Park大自然的各项活动,内容有爬山、划船、玩飞盘,与室内的撞球、乒乓球等自选活动。大约到五点三十分来到了晚餐时间,有预备食物的弟兄姊妹们,便在露天野餐桌上,陆续地摆上了他们用心准备与众人分享的食物,大家便在感谢主的祷告之后,在欢声笑语中享受这样的美食和美景。待晚餐完毕,才是到了我们去Manning Park Resort办理住房的手续。感谢主,共计十六个房间,在很短的时间之内,服事者便都帮忙办理好手续,也因此能使得众人都可准时地进入聚会场地,并在青年弟兄们已排好的座位上,鱼贯地入座。

 

 

    此次生命之旅的主题是“神永远的定旨成为我们荣耀的定命”。晚上七时三十分,我们的第一堂聚会开始了。由两位青年弟兄带领唱两首诗歌,第一首是「为祂心爱」,第二首是「圣灵的水流」, 借着唱这两首诗歌,全场每个人都进入了神的爱里,并且众人的灵都得到挑旺,摸着了神今天圣灵的水流!也因此给弟兄们预备好环境,能尽情地释放他们里面的负担。当晚的聚会,便分别安排两位弟兄与冯弟兄搭配,分别说到,一、在神永远的定旨里神与人的罗曼史,以及,二、召会是神永远定旨的中心,成为我们荣耀的定命。其间也穿插着三位今年较得著成全的学生圣徒们的见证。而后还有十分钟的影片,题目是:主的恢复及海外开展简介。这一切实在是激励众人。在弟兄们满有负担的话语里,强调着神永远的定旨,是要将祂自己分赐到我们里面,因此冯弟兄鼓励众人要在这短短的周末向主敞开,好得着祂的分赐。而神永远的定旨,成为我们永远的定命,不是借着外面的兴奋,却是用祂的火烧出来的。祂是烈火,基督徒一切的生活行动,应该没有干渴的,若是有干渴,那就是缺少了生命的水流!因此每一位都要来接触这位是火的神,让祂厉害地烧我们。看到我们是一无用处,不过都是荆棘,但就在这儿,我们才会遇见这位在荆棘火焰中显现的神。今天就给圣别的烈火烧一下吧!不然我们就要在千年国时,从火里经过啊!弟兄说到,主说我来就是要把火丢在地上,他问我们有没有摸着神的脉搏?若是有,我们就会认识我们的旧人只配埋葬,也就不会信靠自己。因此,他提到我们需要厉害地把自己献给神,好让我们都成为神踏脚的石头。弟兄随后盼望我们众人不是受感情使唤,而是要我们看见,大家都需要起来奉献自己,要把每个人的主权归还给主!为着神永远的定旨!当晚圣灵的带领实在是很强,年轻的弟兄姊妹们都率先甘心乐意毫无勉强地,一个一个地有站起来的、有屈身向前地响应呼召,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主,其中还包括每一位高中生圣徒们。晚上大家回到各个房间,虽然身体疲累,但是灵却是刚强的,各个房间几乎都有照著作息安排,进行团体的晚祷,并对当晚信息有分享与回应。

    第二天早上大家都早起来有团体的晨兴,再次更新自己的奉献,再次被圣灵充满。早餐完毕上午9点开始擘饼聚会,进行约半个小时,我们便进入第二天的信息。第二天的重点是提到我们应有的生活与操练,有个人一面与团体的一面。各小组分组阅读信息,信息共有六篇,有清理旧生活、学习真理、作主贵重的器皿、活力同伴、过团体的神人生活等。随后也便有几位青年弟兄,就着所读的材料有分享。而后冯弟兄便重点地强调,在所读信息中,最首要的就是清理旧生活,因我们若不在主面前好好地清理旧生活,神在我们身上就不会有出路,我们为神所传的福音也不会有果效。他也同时指出我们需要借着过团体的神人生活,才好蒙保守被圣别出来,过圣别的生活。弟兄强有力的说话,带领着我们众人都陆续有团体的奉献,在座一共有七至八所校园的学生,大家除按着校园一个一个站起来把自己的校园奉献给主外,也愿成为各校园福音的勤奋祭司。接着,弟兄姊妹们也以活力小组为单位,填写心愿单并到前面宣告奉献。感谢赞美主,整体看来,几乎人人都过奉献的关了!也人人都编组成军了!

    中午午餐完毕,下午1点钟开始有一个小时的专题交通。借着年轻圣徒的提问,弟兄们交通到基督徒的恋爱婚姻与世人是不一样的,我们的婚姻是为着基督与召会的,也看到我们的恋爱婚姻是需要与年长的弟兄姊妹们交通的。对于择偶问题,弟兄们也更是强调我们与外邦人不能同负一轭,我们的另一半最好是弟兄或者姊妹。弟兄们更是提醒未婚的圣徒们,在年轻的时候就应该把婚姻奉献给主,求主给我们预备一个亲密的活力伴,一同来事奉耶和华,为着基督与召会。在最后,所有的未婚圣徒都站起来一同把婚姻奉献给主!实在是看到主的祝福,也看到主在这些年轻圣徒身上的作工。感谢赞美主!有两位年幼的福音朋友听到主借着弟兄们的说话,也愿意受浸!当问到他们为什么愿意受浸的时候,他们说因为是主耶稣让他们受浸的!哈利路亚!主真是爱他们,让他们有分于这样的说话,更是愿意在自己年幼的时候就把自己分别出来,奉献给主!

 

 


    这次的生命之旅实在是见证满了神圣灵的工作,主借着冯弟兄以及其他几位弟兄强而有力的说话,带领青年人过奉献的关。也更是看到主听了我们的祷告,因祂要得着这些青年人,便在这两天一夜在各方面祝福我们。赞美主!相信借着这一个一个的火种、一个一个的活力小组,青年人够做主踏脚的石头,讨主喜乐,为祂的回来铺路,好结束这个世代,带进国度时代的实现。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