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加大春假生命之旅总结

2018南加大春假生命之旅总结



2018年3月10日至14日,USC的十二位弟兄姊妹们利用Spring break的时间,前往德克萨斯州享受了一次为期5天的生命之旅。我们从洛杉矶出发,抵达Dallas机场,访问了Plano召会和Houston召会。借着与当地弟兄姊妹在一起的甜美相调,我们灵里得着供应和加强,深深经历到神圣生命在身体里的涌流,经历到基督的丰富做我们旅行的实际。作为一个基督身体的各个肢体,我们的交通得以在一个新人的异象里被拔高。因着对主的追求,这5天的生命之旅真是非常蒙福,饱得供应。

旅程第一天,我们早上从洛杉矶出发,到达Dallas Love Field Airport,当地的弟兄姊妹已经在外等候和欢迎我们了,感谢主!

 


晚上我们一同参加了UT Dallas的学生聚会。王弟兄给我们介绍了Dallas当地的召会生活情况和校园福音开展情况,并分享了弟兄姊妹在周中为小排聚会的预备情况。享受过丰富的美食后,我们一同进入小排聚会,一同唱诗歌并分组讨论材料。虽然是初次见面,但我们在灵里非常敞开,彼此的交通你来我往,彼此叠加涌流,非常喜乐得满足。 让我们在灵里更多的享受基督,享受他的话在我们灵里发光发热,驱逐劳累和疲倦。
 

 


第二天早上,我们参观了Plano当地的meeting hall并与当地圣徒一同参加主日聚会,见证了基督身体的一。中午和弟兄姊妹们共同享受爱宴后,我们来到了风景如画的The Dallas Arboretum and Bostanical Gardens游玩,大家里外同得满足。晚上回到会所,USC和Plano的圣徒一起分享和见证。两位刚受浸不久的USC小姊妹在分享自己如何受浸和自己生命是如何在一次次与主接触后成熟长大,不由得流下眼泪,感谢主怜悯看护我们。也让我们看到这位是又真又活的神,是在我们身边看顾的神。
 


旅程的第三天早上,我们与Plano圣徒们共同吃过早餐准备出发去Houston。在我们还在吃早餐的时候,Plano的弟兄姊妹们又在会所的厨房里热火朝天地为我们忙活起路上的午餐来,真是感谢弟兄姊妹无微不至的摆上。进过4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在12日的下午4点到达了Houston。下车后龙弟兄带我们参观了Hermann Garden和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美丽的景色让我们感慨神造物的伟大,让我们有幸身临其中是何等的荣耀和喜悦!
 


在Houston的第二天,我们早上出发前往 Space Center Houston。在园区里我们乘坐观光解说车参观了园区的主要建筑和分区; 我们在室内参观了退役的太空火箭和太空舱,十分壮观;我们在影厅观看了纪录片“The Unsung Heroes of Apollo”。整个过程使我们更加感慨宇宙之大,人之渺小,感谢主把我们带来,看见奇妙的宇宙,看见祂。晚上回到Rebecca姊妹家,我们与University of Houston和Medical District的圣徒一起相调、唱诗歌,分享在召会生活中的喜乐和享受。今天一同在追求主的我们,不分洛杉矶圣徒还是Houston圣徒,我们都是基督耶稣名下的一个新人。
 


在Houston的最后一天上午,龙弟兄将我们带到会所附近的一个事奉交通和真理追求。看着那么多年长的弟兄姊妹几十年如一日地祷告、晨兴、追求,如此享受神的话,在神的话里满了喜乐的满足,真是非常受供应!

 


圣徒旅程感想:

感想1:
此次五天四夜的德州之旅真是非常蒙福!首先,被Plano弟兄姊妹的召会生活吸引。在学的以及毕业后在职不久的青年圣徒在真理上和事奉上很有构成和追求,周中花很多时间来在一起祷告、交通、预备聚会信息和祷言背讲。即使是受浸不久的弟兄姊妹,因着被主话吸引,也能很快投身于核心的“老-中-青”侍奉配搭团队,从而被成全为合适的器皿。年长、成熟的弟兄姊妹也操练一字一句写下申言稿,在申言聚会中用灵释放主话,使我们备受激励。第二,被Houston coordination team周三早上的团体晨兴和追求点活。在场圣徒对主话的享受,正如“我得着你的言语,就当作食物吃了”一样新鲜和渴慕。我们的晨兴生活实在需要被拔高,脱离“晨而不兴”的光景,当以仿佛第一次得着主话的态度,彻底倒空自己,接受祂每早晨最新鲜的分赐。第三,被德州召会的“新人”异象扩大。德州弟兄姊妹立足于本地的召会生活而心怀主在全地的权益,多年来在向着欧洲的移民和财务奉献上的忠信而绝对。“一个新人”的异象,引领他们跨越圣徒中语言、种族、国籍、年龄等等的障碍,团在一起、建造基督的身体。愿主加强祂在的德州的见证,也把这样的见证作成众圣徒、众召会的鼓励。阿们。

感想2:
这次生命之旅特别的感谢主,第一是看到一些很爱主的弟兄姊妹,尤其是和自己年纪相仿的,真是看见主在每个地方都在得着合适并有用的器皿,跟一些弟兄姊妹的交通,真是看见主在我们这些年轻人身上不停的变化,让我们真是有在一个身体里,虽然在不同的地方,但我们里面的生命都是同一个。尤其是Plano弟兄姊妹在真理上扎实的进入,在接待服事上全力的摆上,真的很激励我,让我自己是不满足于现状,渴慕与他们一样的竭力。

第二点是和我们的弟兄姊妹有更多的交通和人性上的顾惜,看到大家的一些情形和经历,真是赞美主,让我看到实在是祂是叫人生长的那一位,我们要做的就是祷告等候祂,在牧养上需要更多的祷告,并且与小羊一同有更多的祷告和交通,成为同伴的关系,彼此供应一同奔跑这赛程。

第三是被德州年长弟兄姊妹对主的绝对和紧紧跟随召会的行动感动。他们真的是很好的榜样,他们的属灵眼界是大的,他们是为着全地的召会的,不仅仅是当地。还有他们真的为主摆上一切,财务,前途,时间,实在是挑旺了自己对主的爱,回来之后需要更多到主的面前,将所看见的,所渴慕的,借着与主联合,成为实际。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