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SU春假生命之旅报导

2014年ASU春假生命之旅报导

 

2014年3月7日中午ASU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们共28位从凤凰城启程前往南加Cerritos,开始了我们生命之旅的第一站 — Cerritos的周末团体神人生活操练。7日晚上,弟兄给我们确定了这周末要研读的圣经----以弗所书,并带领我们总览了以弗所书的纲要。 之后,我们住到了姊妹之家。

8日上午六点以后我们陆续起床, 洗漱完毕就和姊妹们一同祷告。借着祷告,我将我心中所有的需求都从灵里呼出, 交托给主,顿时感到整个人得到了释放,也充满了力量。七点十五我们出发去会所,美好的一天开始了。在会所,我们唱诗歌,宣读以弗所书,享用了弟兄姊妹们给我们精心准备的早餐后,就开始分组研读以弗所书。以弗所书共六章,我们就分成六个小组,每个小组研读一章,并尽量能背诵一些章节。并且服事弟兄也给每一章准备了题目,借着这些题目让我们了解每一章的要点。每一组都有年长的弟兄姊妹带领。我们一起享受慢慢咀嚼主的话,在享受的过程中主的话就加到我们里面来,真是何等的奇妙。下午我们分组展示,每个小组都展示自己能背的经节,小组中每个人都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一些平时聚会中不爱说话的福音朋友,都大胆的站起来谈自己对主的认识。有些福音朋友对主有一些困惑,弟兄姊妹们借着自己对主的经历,作见证阐明我们这位又真又活的神,真理就在这种问答中越辩越明。

晚上有弟兄深入浅出的给我们讲解以弗所书,说明了以弗所书在整本圣经中的心脏地位。 一天的团体神人生活操练就这样结束了,整个过程都让我很享受,感受到了神的大能, 更愿意毫无顾虑的将自己交给神,不再做一丝一毫的挣扎,放下我所有的负担,清心转向主。



结束了Cerrito的周末团体神人生活操练后,我们9号早上启程前往北加州继续生命之旅。 一路上我们都在唱诗歌,充满了欢声笑语,召会生活是如此的喜乐。在北加州我们拜访了在Fremont的召会和在Fresno的召会。

Fremont的召会都是华语弟兄姊妹,而Fresno的召会大多是非华语的弟兄姊妹。 但是不管是华语还是其它语言的弟兄姊妹,都非常热情的招待了我们。我们在一起唱诗歌,见证对主的经历,分享对主的认识,让我们忘记了地域和语言的差别。 我们只知道我们都是神的儿女,我们都是在神家里的亲人。 这让我想起了一首诗歌<<宇宙中只有一个身体>>。 是的,宇宙中只有一个身体,全球的召会就是基督那唯一的身体,我们是那身体上的肢体。 因为我们都是长在一个身体上的,于是肢体和肢体相调时就满了吸引,我们就都融为一体成为一。

感谢主,感谢主的大恩,在这次生命之旅中让我更加认识了在主里的一。我这个小肢体只有联于你的身体,你那生命的活水才会源源不断的供应我,让我享用你那追测不尽的丰富.

有位福音朋友在这次生命之旅中,经历了甜美的团体神人生活以及享受了弟兄姊妹在主里深情且热切的接待,让她认识并尝到了主的爱。回来后不多久也就接受主,受浸成了我们的姊妹。感谢赞美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