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西部生命之旅2(3/21-25)总结分享

2015中西部生命之旅2(3/21-25)总结分享
香膏只能枉费一次,愿我们这一生都在生命的旅途上


 

感谢主把我们从属世的捆绑中释放出来,分别到旷野,没有任何的埃及元素,转眼不看虚假,而是团体地专注于基督,享受主浇灌下来的供应,让基督充满我们,甚至赐生命给我们必死的身体。不但如此,主更是进一步地带我们上高山,与主亲近,沐浴在祂的面光中,享受祂的同在,接受启示,异象,甚至呼召。这让我们经历到了以弗所书里所说的“与众弟兄姊妹一同领略基督的阔、长、高、深,并被充满,成为神的丰满!”
 


 

我们也希望这次主的浇灌可以通过我们的分享能够流到每一个正在读这些话的人里面,供应给更多的肢体。愿主祝福祂的见证,愿主借着这些话能够分赐生命,照着每个人所需的来供应。

此次中西部的生命之旅有五天之久,十七人参加。十四位来自香槟召会,两位来自洛杉矶召会,一位来自新泽西召会。我们从伊利诺伊州的香槟出发,拜访了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召会,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召会,和俄亥俄州的威克利夫召会。参观了四所大学并在校园里传福音,唱诗歌。我们还有机会进入属灵书报(“一个在神計畫中的青年人”),以及观看召会历史与主的行动的录影。在这趟旅途中我们有很多的相调,不仅仅是与中西部各处召会有很好的交通,甚至配搭服事,香槟自己的弟兄姊妹也有很甜美的建造。我们积极地运用在车上的时间来操练灵,交通各自的得救经历,对主的得着,对召会生活的享受,背经,祷读主话,背唱诗歌。

小本诗歌762:同活在主身体中;新歌颂咏28:拣选

(庄姊妹)生命之旅

这次生命之旅非常宝贵。我觉得”生命之旅“这个名字起的很好。”旅“這個字很好, 因為这次生命之旅最深刻的不是去了什么地方,而是在车上、在路上,和弟兄姊妹在一起的时候—我相信要是换去別的地方也会同样的宝贵。“生命”也取的也很好,在路上就一直在唱诗歌、作见证、分享、背经、祷告,让我这次真正理解到“团体生活”和“肢体”的意思。真的是“当一人受主感动,全体跟着向前冲,彼此扶持,苦乐与共”。我很宝贵能够有这样一次经历。感谢主。这是新的开始,我们继续一起向前冲!

(于姊妹) 身体的异象

我们每到一地相调参观,就抓紧时间相互配搭传福音、分发福音单张,让没有传福音负担的弟兄姊妹看见负担,让不敢、不会传福音的弟兄姊妹开始有传福音的操练。晚上洗漱好读完当天的信息之后通常已经是十一点多,但是我还是常常不舍得睡觉,拉住姊妹们交通到很晚,真是感觉从没有这么好的机会能让大家这么亲密地调在一起。生命之旅过程中,我们一起看了一段视频:信心的榜样,读一本属灵书报:在神计划中的青年人。大家有了同样的追求、目标:传扬神的福音,做能被主使用的青年人!在一的里面体会到了同领受一个异象,没有不同的方向,愿为神国度福音走四方!

(聶姊妹)同活在主身体中

来旅行之前我很担心,因为跟中文的圣徒不太熟悉,而且也从来没见过接待我们的圣徒们。等旅途开始了我才发现,这些担心纯粹是多余的。因为我们都是基督的形象,即使没有见过面,我们也是在同一个身体里,有着生机的生命流动,接待我们的弟兄姊妹也像对待家人一样,我们也像回到了第二个,第三个家一样觉得亲切。更宝贵的是,在旅途中我听到了很多弟兄姊妹的见证。第一天在车上,我们就分享了自己得救的经历,在接待家庭里也听到了他们得救的故事。这些见证都非常激励和感人,有些经历跟我很相似,有些却是我没经历过的,所以让我灵里感动,很受加强。并且通过互相分享见证,一起唱诗歌和祷告,我们了解了彼此心上的负担,真正被建造在了一起,成为主的身体。这次旅行加强了我对基督身体的认识。我感受到了弟兄姊妹之间的爱,是如此阔长高深,是超越天然人的短暂易变而狭隘受限制的感情。即使旅途结束了,我们也不用担心彼此疏远,因为我们是同活在主身体中,都是主身上的肢体,彼此相连永不离!

(李弟兄)感谢主的呼召,把自己奉献给主

在的第一天上午,大家在林弟兄家看了两个录影,一个是说到历史上被主所用的很多属灵伟人以及为主殉道的传道人都在青年时被主呼召,另一个是说到在国内的全时间训练,条件非常艰苦,但是毕业的学员们有些会到印度,甚至中东去传福音。我以前就有威克利夫去中东传福音的心愿,也跟主祷告过,也有过奉献,但是似乎并没有真的从灵里来奉献。这次看完这两个视频,心里感觉被一股力量压着说不出话。后来我开始祷告,我跟主说“主啊,我把自己的全时间训练奉献给你,感谢你的呼召,为着你的经纶”,祷告完后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流泪,随着别的弟兄姊妹接着祷告,我越哭越厉害,心跳非常快,感到主确实摸到了我,悦纳了我的奉献。然后我又跟主祷告说“主啊,我愿意听从你的差遣,不论要去往哪里传福音,我都愿意遵从你的旨意。”祷告完后觉得心里得到了释放。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要去哪里,但我知道我已经奉献给了主,并且随时静候主的命令。

(常姊妹) 把自己分别出来 享受神作我们独一的目标

在参加这次生命之旅前的几个月里,我开始自己与主祷告。感谢主,因为这样里私下跟主相处的时间,让我慢慢地开始经历主多一些,也增加了我内心里对主的坚定,以及对基督的渴慕。我真是渴慕能够多一些得着主,却时时地被我天然人里的懒惰和自大所跌绊。每天的学习和工作很忙,阻碍我对主的享受。所以我想分别出一段与这世界隔绝的时间,得着生命的供应。远远不同于第一次游玩的目的,得着来自肢体的生命的供应是我第二次参加生命之旅的目的和期待。怀着不一样的目的,我们就这么上路了。因着这样的目的,一路上我关注的重点不再是去哪个景点,而是过一个把世界抛在背后,在旷野上敬拜和享受神的生活。虽然我们大部分时间花在了路上,但是在车里,那生命的供应却涌流不尽。在车里,弟兄姊妹们分享各自的见证享受,一起唱诗歌,祷读经节。虽然我们来自同一个地方,但在这样的把世界抛在背后的生命之旅中,我们真正的相调起来,也让我看到了每个弟兄姊妹里面的那部分宝贵的基督。

(陈姊妹) 相调—受调整,得医治,常喜乐

主是信实的。在这次旅途中有两点特别摸着我。第一,是个人一面。过去的经历常让我觉得经历主总要带着一些苦味,所以有几年的时间不敢向主求太多,担心恩典会伴随着更多的苦难。一面是这样,但我们的经历需要被平衡。在这次交通中,非常享受姐妹的单纯。主再提醒我,向祂简单,要常常喜乐。就如以色列人在玛拉有苦水,摩西就向神呼求,之后更伴随着以琳的十二股水泉和七十棵棕树。自己许年心里的情形,得了医治。另外,来美国之后,许多的价值观受到不小的冲击,但借着录影《信心的榜样》,里面得了坚固,基督是我们独一无二的标准!第二,很享受身体的建造。我们常常一个人就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做了,但主把我们摆在身体里,互相配搭,从年幼到年长的,摆在不同的位置,不同的功用,借此便显出基督身体的荣美。旅途中有许多次我真是感到无比的喜乐,这个喜乐不是因为我得到了什么,而是因着看见身体。

(郑弟兄) 从交通得着应时的供应

这次生命之旅之后,很多弟兄姊妹又重新激起对主的那份爱与火热,把自己更新奉献给主(尤其是在我们看了《信心的榜样》视频以及读了“一个在神计划中的青年人”后)。原本是个人基督徒的,通过操练与属灵同伴间的一起祷告,晨兴,配搭服事,尝到了团体神人生活的美善。我很摸着一位姊妹的祷告,她说“希望这次出行是神经纶里永远的回忆,能在神圣的历史里留下重要的一笔”。而我当时一直在想,这次生命之旅怎样才能真正成为永远的回忆。主的永远心意,就是祂的身体。要是我们的弟兄姊妹在这整个过程中,有实际的相调,实际的建造,同时与其他地方的弟兄姊妹也有很好的相互激励、相调与建造,这必将存到永远。因为这就是主心头上的愿望。所以我里面有很深的确信,我们这段生命之旅会永远存留在神圣的历史中。

(程姊妹) 身体的供应

这次生命之旅我很摸着一点就是身体的供应。我很感动说我们在基督中是一个身体,大家都是身体的一部分,有不同的功用。在这次生命之旅也是,大家互相建造在一起,有亲密的交通和生命的供应,为神永远的经纶一同在主的身体中长大。

(葉弟兄) 基督的生命不断涌流

感谢赞美主!虽然我参加生命之旅只有短短两天,但是能参加这次生命之旅,已经是主莫大的怜悯,而且其间的经历,包括行车途中的唱诗歌,背经节,为各种情形祷告,彼此分享基督,以及与两处召会圣徒的相调,无不让我灵里喜乐和刚强,尽管身体一直很疲倦,魂里也真觉得累。主是信实的和有大能的,通过这样的相调,让我更多的认识了香槟的弟兄姊妹,看到了在这合一的交通里,基督的生命是何等涌流的生命,也让我看到了全地的圣徒都有同一个主,所以我们无论到哪里,只要有召会,就能有合一的见证。我真是不虚此行。

(张弟兄) 靠主服事,在主里得安息

生命之旅出發前的一個晚上,服事弟兄安排我和另一位弟兄一起加入服事。我很激动,因为我参加完2014南加州生命之旅以后就一直有些负担,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让香槟的弟兄姊妹们也尝到这上好的份。另一方面我也开始担心,我怕因为自己准备的不好,或是自己服事上没有供应生命而让弟兄姊妹不享受甚至被绊跌。我花了很多时间构想和计划,但总觉得不完美,不放心。在期待和忧虑中过了一个不眠的夜晚。早上在做报告之前,弟兄拍拍我的肩说,别怕,一切都在主的手中。是啊,我突然意识到自己把这事抓的太紧,难道主不是掌控万物的主,难道祂不会祝福和保守我们的旅程?我放胆的报告了行程和操练项目。感觉主一直与我同在。“但他们的心几时转向主,帕子就几时除去了。而且主就是那灵;主的灵在哪里,哪里就有自由。”(林后3:15,16)这次旅程让我对这个经节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在服侍中,我常常陷入自己的想法,甚至欲望中,但每当我向主呼求,向主倾诉,我就慢慢从黑暗中出来了。

(孫姊妹)要警醒,赎回光阴

基督的身体是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这一次的相调不但让我们看到基督的身体在各地的彰显,更是让我非常摸着召会历史中与我们同在一个身体里做肢体的那些早期传道人的灵。之前看过完整的召会历史,有幸再次看一段录影甚至参观其相关的地方。当年主兴起长老会创建奥伯林大学,一批大学毕业的年轻人又被主呼召去中国山西传福音,其中有十几位在义和团运动中被杀包括小孩子。我们有幸看到一些殉道人之间信件的原件,一读我就非常清晰地进入到当时的情形,当时的灵,非常感同身受,他们彼此以圣经经节鼓励,为主站住:“如果你再也见不到我了,记得我不后悔来到中国。至于我是否让任何人得救,祂知道,这是为着祂,并且我们是回到祂那里去。”

(蔡姊妹)与众召会配搭服事

感谢主,在我们这次访问俄亥俄州立大学,匹兹堡大学,还有威克利夫召会时,主给我们与当地圣徒配搭的机会。在俄亥俄州立大学,当地服事弟兄有负担,希望刚蒙恩的学生圣徒参加冬夏季训练与特会。我们就在相调聚会上分享了我们在以过的训练与特会中所得着的,还有如何把在训练与特会中学习到的带回香槟召会。在匹兹堡大学发福音单张时,我们接触到一位很敞开的福音朋友,她留下了电话与邮箱,也愿意与当地圣徒聚会。我们把她的联系方式给了当地的圣徒,求主持续带领这位福音朋友。在威克利夫的相调聚会中,有两位聚会一段时间但是还没有受浸的福音朋友,我们的弟兄姊妹也乘机会跟这两位福音朋友一同祷告。求主在这样的相调中,能点活更多人的灵。

結尾

主借着生命之旅,把我们从旷野一步一步带到高山上得享祂的荣光,甚至领受建造帐幕的异象。但摩西在山上不能建造帐幕,而是四十天后下了山,把主的启示和荣光带给以色列的百姓,才照着启示建造帐幕。我们的弟兄姊妹要下山而不是回到埃及世界里,天天都赎回光阴,把在山上所领受的样板--包括活力生活的操练,团体神人生活的操练全部实化到我们日常的召会生活中,经历基督的死与复活,经历基督做我们的一切,并在祂里面行事为人,每天都做成自己的救恩。主啊,怜悯我们这些寄居在地上的客旅,让我们的一生都是走在生命线上的旅途,一直进到迦南美地里,建造神心中那永远的居所。所以说,真正的生命之旅才刚刚开始。 愿主保守每一位弟兄姊妹直到路终。

2015.03.29

伊利诺伊州 香槟召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