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区生命之旅报导(之三)

西北区生命之旅报导(之三)


    为着刚结束的西北地区生命之旅的顺利进行以及圆满收场,感谢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愿一切荣耀归予祂,直到永永远远!这样的活动,把所有得救已经多年的,还有刚刚得救的,以及马上要得救的众弟兄姊妹紧密的联结相调了在了一起。这样的相调超越了所有的障碍,让所有人在神的家里享受到了神那阔,长,高,深的爱以及祂那追测不进的丰富!这样的一次生命之旅让众人一同很好地再次经历了主的同在,更是让我们所有人的属灵生命又得到了一次很好的喂养与长大。

    我们从Pullman, WA出发的包括小孩子在内一行总共有19人,除了四个小孩子之外,有8位福音朋友,得救圣徒中最久的有已10年,最短的得救才4个月。 虽然,福音朋友里面好几位固定是去Pullman的华人教会聚会,也有一位姊妹是固定去另外一个English Speaking 教会聚会;但是,我们在邀请的时候他们是非常敞开的,几乎是一邀请就同意了。这样的邀请,大大激励了今后我们邀请更多人来到我们中间来聚会,来共同见证主的恢复与祂今日在地上的行动!

    我们星期五出发的总共是三辆车。有一辆车上的3个姊妹是参加过2012年冬季生命之旅的,所以姊妹们一上车就开始唱诗歌,重温上次旅途中唱诗歌的喜乐。经过这样一来,气氛就被挑高了,带动了车上另两个两个福音朋友的兴致,也标志着一个很好的开始。虽然后来有些耽搁,到Spokane的时候已经比预定的要晚一些,但是感谢主,还是赶上了晚饭,大家在吃饱了之后可以更好的享受随后属灵的粮食了。虽然到了晚上,由于旅途的奔波,大多数人都有些劳累,但在自我介绍时,虽然只是短短几句话,但那美好的见证与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让所有在坐的人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当晚释放信息的弟兄也是灵里刚强,说话铿锵有力,众弟兄姊妹“阿们"的扶持也很强,我相信这样的气氛肯定带给平时在公会聚会里习惯了安静听讲的朋友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样的气氛也更是感染了他们和我们一起用“阿们”回应弟兄们所讲的信息!主正通过这样一点一点的在带领着他们。哈利路亚!当晚的接待安排也是非常的喜乐,尤其是有几位上次参加过南加州生命之旅的姊妹又被安排在了同一家,再次相见,真的是格外喜乐,格外亲切,也真的感觉到了主一直在带领着我们每一位,主也在借着各样的环境一直在变化成全我们每一位!

    第二天星期六一早的团体晨兴也真的是满有主的同在和祝福!服侍弟兄带领每一位大声的呼求主名,在那样火热的气氛下,所有在座的福音朋友也都受到了感染,非常敞开地与大家一同操练灵。有的福音朋友的祷告更是敞开,大声的说“哦,主啊,你走进我的心里!”听到这样的祷告,我们真是喜乐,真是感谢主!我们也相信这样的祷告必是非常蒙主喜悦的!在那些福音朋友听到说“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罗十,13)时,他们都非常喜乐的 说“我得救了!”哈利路亚!

    随后分组讨论的时候气氛也很好,上台分享的时候人人都申言,人人都尽功用!切实的实行了“主的恢复”中的重要一项。此外,在弟兄们释放信息和团体分享时,众福音朋友们都非常喜乐的和我们同说“阿们”来表达他们的认同和享受!整个聚会满了笑声,满了温暖,更是满了神的同在!在下午的外出集体活动时,因着那美好的风景,美好的天气烘托,大家的关系又更进了一步,气氛更是融洽,都感觉到了那种“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温暖。

    到了晚上“收割”的时候了。在那样喜乐充实的一天之后,每个人的心灵都得到了洗涤和净化,每个人的心都变得非常柔软。有一位来自University of Idaho的福音朋友在吃晚饭之前终于忍不住告诉我们她有受洗的冲动,想加入我们这样一个喜乐融洽的大家庭。听了这样的好消息,我们真是感谢主,但这位福音朋友在说出来之后又生出很多担心,非常的紧张。于是,冯弟兄就带着她一起祷告,这样的祷告让她很是释放,终于下定决心就在当晚受浸归入神国,不在犹豫了。哈利路亚!

    在之后的分享见证环节,她和大家分享了她这一路走来是怎样感觉到神的爱的,怎样终于冲破她自己的观念决定受洗的。听她分享的好几位福音朋友都被她情真意切的见证所感动,他们心里的福音种子又得到了一次很好的“浇灌”。在那样的气氛下,服侍弟兄又对所有的福音朋友发出一次邀请,有两位女生站了起来,一位愿意当晚受浸,另一位愿意接受主耶稣做她一生的救主。紧接着,服侍弟兄又呼召所有愿意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主的人站起来,在场的包括福音朋友几乎都站了起来,那样的场景真的是让人感动,更是激励所有已得救的人,再次挑旺了大家的灵。

    当晚的受浸真的是让天兵天将都要欢腾。虽然受浸池里的水非常凉,但站在里面的两位弟兄不断的操练灵,大声的呼求主名,高声地赞美颂扬我们的主耶稣,别的弟兄姊妹也都一个接一个的祷告,众人的灵都被这样的操练给挑旺了,在场的人无不动容,不但两位受浸的姊妹眼泪一直留个不停,好多人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主啊,愿你倾听我们发自内心的呼求“主耶稣,我们爱你!主啊,愿你早日回来!

The Church in Pullman 张姊妹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