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12/15/2013

亲爱的“守望祷告”弟兄姊妹:
请为下列“神今日的行动”切切代祷:

1. 为12月13、14日在南加州的八场福音收割祷告(详情见布告栏通启)。愿主借真理座谈及福音聚会,把许多得救的加给南加各处召会。

2.为12月15至21日学者福音2013年冬季生命之旅与团体生活祷告。愿主向每一位参加者显现,使他们在研读《创世纪》等各样活动中,遇见主、看见自己、认清世界,寻求并享受公义、和平、圣灵里中的喜乐。

3.为12月23至28日的冬季训练祷告,愿更多的弟兄姊妹参加现场或录影训练,以及各处的祷言背讲。愿主在自己的话里,在亚伯拉罕的经历里,供应我们生命,加强我们的信心、爱心和盼望。

 

凡有负担尽守望代祷职事者,请找着祷告活力伴一同上网登记,阿们!
愿主的恩与您们的灵同在

 

守望祷告服事小组启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九日

 

“神今日的 行动极需一班忠信守望代祷者,昼夜在神面前烧香代求,以带进神经纶行动之大轮的往前。请坚定持续守望代祷的职事,这是蒙神记念、讨神喜悦的 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