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12/30/2012

亲爱的“守望祷告”弟兄姊妹:
请为下列“神今日的行动”切切代祷:

1. 求主保守加强北美众召会,实行坚定持续的祷告,建立个人、活力同伴及团体的定时祷告,求主护卫我们祷告的时间,让我们的祷告能够带进主时代的行动。愿主大大祝福祂的恢复!。
2. 求主祝福本次冬季训练,让主能够释放祂心头的负担;同时祝福各地前来南加参加现场训练的圣徒,祝福接待与被接待的圣徒,祝福各地录影训练,共享身体的相调,借PSRP进入主今时代的说话,使基督身体全面的建造起来。
3. 求主祝福全地众召会、众圣徒,在要来的一年里,天天得复兴、被更新,不住恒切祷告,实行神命定之路,使众地方召会的见证更加明亮、刚强,并不断繁殖扩增,遍及全地,使基督的身体得建造,催促主的再临!

 

凡有负担尽守望代祷职事者,请找着祷告活力伴一同上网登记,阿们!
愿主的恩与您们的灵同在

 

守望祷告服事小组启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神今日的 行动极需一班忠信守望代祷者,昼夜在神面前烧香代求,以带进神经纶行动之大轮的往前。请坚定持续守望代祷的职事,这是蒙神记念、讨神喜悦的 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