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03/25 2012

亲爱的“守望祷告”弟兄姊妹:
请为下列“神今日的行动”切切代祷:

1. 为3月23日到24日在南加哈岗的周末团体生活及成全聚会、3月23日到25日Portland召会的外出相调成全、3月24日到26日UCLA的春季北加生命之旅代祷,求主借着这样的操练、成全、相调,得着朋友、成全新人、挑旺圣徒。
2. 为3月23日到25日在新泽西Nutley,Rutgers和Lawrence将有的三场英语、一场华语福音聚会代祷,求主得着万邦的人,愿福音的火在各地烧起来。
3. 继续为在南加州西谷及其它地区已经进入或有负担操练“家中新人成全训练”的圣徒祷告,借着见证及彼此的鼓励,愿每一个操练的家都能坚定持续、有心愿的家都能找到帮手及新人一同进入操练。
4. 为春季在各地有更多各样的成全训练、团体神人生活之家的兴起代祷。今年以来,借着各样的成全训练,在各地带进了很大的祝福,求主继续加强、推动各地的成全。

 

凡有负担尽守望代祷职事者,请找着祷告活力伴一同上网登记,阿们!
愿主的恩与您们的灵同在

 

守望祷告服事小组启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九日

 

“神今日的 行动极需一班忠信守望代祷者,昼夜在神面前烧香代求,以带进神经纶行动之大轮的往前。请坚定持续守望代祷的职事,这是蒙神记念、讨神喜悦的 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