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03/04 2012

亲爱的“守望祷告”弟兄姊妹:
请为下列“神今日的行动”切切代祷:

1.为在南加州西谷及其它地区有负担操练“家中新人成全训练”的圣徒祷告,愿每一个打开的家都能有帮手及新人一同进入操练。
2. 为3月3日在UTD(Plano, TX)的学生圣徒自己操练举办的福音聚会和3月2日晚到3日在Raleigh (NC)24小时的成全聚会代祷,求主借着这些操练更多地得人、留人、 成全人。
3. 为在南加州Cal state LA (2月29日)和CalTech(3月2日)两所校园举办的英语福音真理座谈会代祷,求主使华语圣徒能与英语圣徒有更多在一里的配搭,得着美国本地人。

 

凡有负担尽守望代祷职事者,请找着祷告活力伴一同上网登记,阿们!
愿主的恩与您们的灵同在

 

守望祷告服事小组启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

 

“神今日的 行动极需一班忠信守望代祷者,昼夜在神面前烧香代求,以带进神经纶行动之大轮的往前。请坚定持续守望代祷的职事,这是蒙神记念、讨神喜悦的 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