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11/03/2013

亲爱的“守望祷告”弟兄姊妹:
请为下列“神今日的行动”切切代祷:

1. 请为以下各处召会/校园要来的福音行动代祷,求主敞开这些校园里的年轻人,将一颗寻求的心放在他们里面,也祝福弟兄姊妹们的劳苦,将平安之子带给祂的召会。
11/01-02: 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福音相调、收割
11/01:     Purdue University
11/02:     Indiana University-Purdue University Indianapolis
11/02:     Raleigh, NC
11/03:     Indiana University
11/03:     Portland, OR

2. 2013 年秋季美中南华语特会将于 11/1 至 11/3 在德州布兰诺举行,请弟兄姊妹代祷。 愿主在特会中强烈地说话,不仅在特会中配搭释放真理与异象,并引领圣徒们与主今日的行动配合,让主的旨意行在地上。

 

凡有负担尽守望代祷职事者,请找着祷告活力伴一同上网登记,阿们!
愿主的恩与您们的灵同在

 

守望祷告服事小组启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八日

 

“神今日的 行动极需一班忠信守望代祷者,昼夜在神面前烧香代求,以带进神经纶行动之大轮的往前。请坚定持续守望代祷的职事,这是蒙神记念、讨神喜悦的 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