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0/09 2010

亲爱的“守望祷告”弟兄姊妹:
请为下列“神今日的行动”切切代祷:

一、10/4至10/9,学者福音服事者将赴蒙古在4大城市的重点大学里举办真理座谈暨福音聚会。请为此代祷,求主借着弟兄们的去得着蒙古大批的学生、优秀的青年人!
二、 请为校园福音n23/123,在北美各大校园福音行动祷告:
1.   要来一周多处校园举办福音真理座谈会暨福音聚会。
2.   约200位北美周末校园服事者编组成军,分为14队。为弟兄们的家庭、身体、工作、服事祷告。
3   在要来一年,在十万学生中,求主赐给祂的召会百分之三,即3000位常存的果子。
4.   为着各地的校园服事者祷告,能将福音聚会与福音活力排的实行生机地结合起来,使圣徒们能兴起来,周周陪新人读圣经,持续地牧养照顾他们,使他们成为长存的果子。
5.   为着已过七周所接触的1868位福音朋友及已经受浸的240位新人祷告,使他们得着合适的后续牧养和照顾。求主纪念已过这个周末兴起的5个新的福音活力排。
三、请为福音活力排的操练祷告:
1.   求主兴起圣徒,有负担牧养在福音行动中接触到的新人,建立一对一的朋友关系,借此与他们一同读经,被真理构成。
2.   愿主祝福每一位活力排操练的服事者:联络人、提醒人、叮咛人和MSW叮咛人,忠信、殷勤地服事、成全人去牧养新人。
四、请为团体神人生活之家的操练祷告:
1.   已经立约的21个家,加强操练,并繁殖扩增。
2.   已奉献但尚未成家的近200位圣徒找到家庭成员、立约成家、开始操练。


凡有负担尽守望代祷职事者,请找着祷告活力伴一同上网登记,阿们!
愿主的恩与您们的灵同在


守望祷告服事小组启

二〇一〇年九月二十六日


“神今日的 行动极需一班忠信守望代祷者,昼夜在神面前烧香代求,以带进神经纶行动之大轮的往前。请坚定持续守望代祷的职事,这是蒙神记念、讨神喜悦的 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