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8-01/24 2010

亲爱的“守望祷告”弟兄姊妹: 请为下列“神今日的行动”切切代祷:

一、 更多学者学人进入冬季训练负担-作神福音勤奋的祭司,2010年每人结一个长存的果子,作为祭物献给神。2010年在北美得700個長存的果子。
二、 请為2010年团体神人生活及园区8号楼服事周末营操练祷告。

     2010年上半年,盼望北美各地的学人学者能抽出一周(或一个周末)分期分批来加州安那翰,操练过团体的神人生活,并有分
     于职事园区8号楼服事 。要来的两个服事时段,请选择:
     第一时段,48小时周末操练.周五晚7时至主日晚7时,2/5-7/2010;
     第二时段,国际华语特会之前与期间.周三晚7时至主日晚7时,2/10-14/2010。
     具体报名事项,请进入 www.hebron100.org 网站。
三、 CRI(Christian Research Institute)“我们错了”杂志的出版,扫清主恢复的障碍。愿圣徒兴起,借各种传播媒体和网
     站,大力传扬国度的福音。
 

 

凡有负担尽守望代祷职事者,请找着祷告活力伴一同上网登记,阿们!

 

愿主的恩与您们的灵同在

 

守望祷告服事小组启

二○一〇年一月十八日

 

 

“神今日的行动极需一班忠信守望代祷者,昼夜在神面前烧香代求,以带进神经纶行动之大轮的往前。请坚定持续守望代祷的职事,这是蒙神记念、讨神喜悦的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