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冬季生命之旅报导

2018年 冬季生命之旅报导


2018年的生命之旅从12月16日到12月22日,来自北美,大陆和台湾的58位华语圣徒参加了这次生命之旅。在旅途中有欢笑,有见证,一起经历基督的生命和丰富。

Day 0
我们在Arcadia会所集合。晚饭后我们进行第一堂聚会。在聚会中唐弟兄讲出了他对主恢复的负担,要让今天的年轻圣徒都成为第一代的基督徒,有倪弟兄和李弟兄的异象和看见,从而来服事主。

Day 1
生命之旅的第一天,我们前去UCLA的校园。在UCLA弟兄姊妹的引领下参观了UCLA校园。接下来我们一起前去Malibu Piont Dume海滩。在路上我们也一起唱诗歌和祷告。

晚上我们在LA三会所相调。在LA的聚会中,我们看到了UCLA的弟兄姊妹们的劳苦,从公众号到传福音,还有事奉成全的信息。我们听过后也很受鼓舞。

UCLA

 


海滩游戏及合照


Day 2
今天我们去了Arcadia的孔雀园。中午在 San Juan当地的召会相调。弟兄们着重介绍了San Juan召会的历史和他们在主恢复里面的见证。 我们与弟兄们也互相介绍,在身体中彼此联调。接下来我们去了Old Mission会堂和Laguna海滩。

晚上我们在Irvine召会进行相调。在Irvine召会,当地的弟兄姊妹们着重介绍了在UCI温馨的校园聚会生活。而生命之旅的弟兄姊妹们也有背经,见证,诗歌的展览。

San Juan会所合照

 


Laguna 海滩日落

 


Day 3
今天由于路线问题, 我们只去了箭头湖。但是弟兄姊妹们都在为这件事祷告,也借着祷告来经历主。晚上我们也进行了背经, 诗歌和见证的展览。

Lake Arrowhead

 


Day 4
今天我们去了蜜枣农场和约书亚树国家公园。晚上在Riverside召会的会所开始了第一堂的成全训练聚会。白弟兄也前来进行了交通。

Dates Farm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Day 5
在周五我们有一天的成全训练, 关于民数记的概览。有几位弟兄配搭进入不同的信息。而弟兄姊妹们在诗歌和信息之后进行分组交通。在分组交通中,小组每个弟兄姊妹都会踊跃分享自己的那一份基督,每个人的分享,无论是刚刚得救的,还是在主里很多年的弟兄姊妹,都让大家得到很多的供应,感谢主,我们的主是丰富的。

在训练之余我们去了UC Riverside的校园。校园里面的柚子非常好吃~

Day 6
在最后一天我们参加了FTTA的毕业典礼。从毕业学员的见证中我们看到了基督的甜美, 更新了我们对基督的爱。

FTTA毕业典礼

 


很感谢这次学者福音举办的生命之旅,让我们在2019年的生命之旅再次相见。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