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UCI学生基督徒的西雅图生命之旅

2018UCI学生基督徒的西雅图生命之旅



2018年1月12号到15号,UCI学生基督徒组织了一次赴西雅图的生命之旅,共有38位弟兄姊妹与福音朋友们一同参加,其中包括8位福音朋友和很多得救半年之内的新人。借着这次的生命之旅,大家不仅是观赏美景,也与当地的弟兄姊妹有甜美的相调,享受生命的涌流。
 

 


大家于12号晚上抵达西雅图,13号一早生命之旅正式开始。在这次生命之旅中,我们不仅参观了Pike Place Market, Space Needle, Chihuly Glass Museum等西雅图标志性景点,弟兄姊妹们更是借着这样的机会有了更多的交通和联结,借着诗章,颂词涌流生命。

 


此外,我们还与西雅图当地的弟兄姊妹们有甜美的交通和相调,见证基督宇宙身体的一。周六晚上我们与华盛顿大学讲英文的弟兄姊妹们一同聚集,在饭桌上彼此交通,聚会中也是用诗歌彼此分享,让语言不成为拦阻,神的生命在我们中间涌流。主日上午我们前往Bellevue会所,与弟兄姊妹们一同擘饼,一同申言,在一个身体里见证主的信实与丰富。主日晚上我们又和UW校园的中文圣徒相调,一同数算主在过去一年中给我们的恩典,并且彼此鼓励,求主在新的一年中更多的得着我们。周一下午我们在参观华盛顿大学校园时,也与当地的学生圣徒为彼此的校园代祷,愿主在我们的校园中带进一个新的复兴!
 


赞美主祝福了这样的一次生命之旅,很多弟兄姊妹都在其中更多的被主吸引,并与一同前去的众圣徒有了更深的生命里的联结。其中有一位福音朋友更是在这次生命之旅结束后被主吸引,归入了主名。
 


愿主记念这次的生命之旅,并吸引更多的圣徒进入到以后这样的相调中。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