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春季Riverside生命之旅

 

春季学期结束之后,Riverside召会举办了死亡谷国家公园生命之旅,时间是从3月26日至27日。感谢主,有来自Riverside召会和San Diego 召会的八十余位圣徒、福音朋友和儿童参加了本次生命之旅相调。

活动的前一天晚上,San Diego的弟兄姊妹便开车至Riverside,并被接待在各个弟兄姊妹家里。路上更有许多圣徒关于本次接待的分享,使我们在出发前就能有相调和建造。

之后的两天当中,我们参观了死亡谷国家公园的许多景点,比如恶水盆地,扎布里斯基角,优比西火山口和麦斯奎特平原沙丘。虽然旅行的地点是死亡谷,但一路上却满了生命。在漫长的旅程中,我们一同晨兴、唱诗、彼此分享见证,满了甜美的交通。

这两天中,弟兄们配搭带晨兴,以“禧年”为主题,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一同享受了利未记、马太福音、路加福音、哥林多后书和腓立比书中丰富的内容。“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膏了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去宣扬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复明,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宣扬主悦纳人的禧年”(路加福音4:18-19)。阿利路亚,我们享受基督作我们的美地,作我们的基业!我们在禧年归回,得着神作产业,作我们的享受,使我们得安息和真自由!

主日在回程路上,弟兄们在主里有美好的配搭,也进一步带动车上的气氛,还特别有儿童诗歌时间和福音朋友们的分享时间。因着神的爱,我们相聚一起,建造一起,同活在主身体中,我们安家神居所,天天过禧年生活!

愿主记念这次的生命之旅,祝福每一位前来的福音朋友,也继续加强每一位弟兄姊妹,恩典与我们众人同在。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