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 & UC Berkeley 生命之旅

UCLA & UC Berkeley 生命之旅


 

3月24-27日,为期四天三夜的南北加州生命之旅满了恩典。这次生命之旅主要由北加州伯克利和南加州UCLA的同学们组成,共计45人。行程有三个阶段,分别在Kings Canyon, Yosemite和UC Merced。

Fresno召会的弟兄姊妹给了同学们和服事者倾尽全力的接待。当地西班牙语圣徒生活不太富裕,但在接待圣徒的过程里,他们提供了最好的住宿,最好的饭食,并且不辞劳苦,等到很晚。这些都极大地鼓励了我们。在Fresno两早一晚的三堂聚集里,分别是操练灵,赞美主和校园及家的见证。这些操练见证点活了我们的灵。

 


在Kings Canyon我们看见了超过2000年的大树,世界第五大的树。珍赏了神伟大的创造。在Yosemite,雨量充沛,瀑布十分雄伟。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地祷告,赞美。

最终在UC Merced,我们参观了校园,为校园和当地圣徒祷告。满了迫切和负担。在这里我们看见了基督身体,也求主兴起新的一批服事者。因为当地服事的董弟兄是80多岁的年长圣徒,极为忠信劳苦,但因为工作限制,很少服事家庭留下来。我们也鼓励博士圣徒,可以以这里作为教职的目标。

 


最终,生命之旅满了生命的供应,参与其中的两位福音朋友都表示愿意受浸。其中一位UCLA的同学,已经稳定日日晨兴了。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