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南加州生命之旅见证2

      这两周来真是谢谢你们在主里的劳苦。我们不仅在你们的供应下在灵里得了饱足,也在生活上得了操练。

      这次生命之旅和冬季训练真是让我得了更新。先是看启示录主呼召得胜者,再看诗篇神的心在于锡安,祂的城。我真是觉得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的呢?除了这个,还有什么值得我们把自己交出来? 赞美主,祂开了我们的眼睛,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祂的心意,祂还在继续注入祂神圣的元素和思想,让我们与祂一式一样。

      这次的祷研背讲也让我得着非常非常多。昨天我回到Spokane召会继续参加录影训练。训练开始前我们要分享,正好我们这组分到的一点是我们在PSRP时祷过、背过的,一位弟兄叫我再讲一次。真是奇妙我还记得。我真的很享受和你们一起这样追求真理,让我们都成为被真理构成的活力人!没有祷研背讲,我想我现在应该忘记了80%吧!

      希望下次见的时候,不仅会看见更多的年轻人,更看见这次和我们在一起的年轻人中有新模样。阿门!(梦舒姊妹)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