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5/22-5/28/2017)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5/22-5/28/2017)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引到生命的,那门窄,那路狭

 

我在弟兄之家中最蒙福一点就是属灵生命的长进。提后二章二十二节说,“你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欲,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义、信、爱、和平。”当我来到美国的时候,我就毫无犹豫地住进弟兄之家。因为我觉得出国以后,一个人在外面难免会觉得独单和想家,弟兄之家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让我在生命上有长进,并与弟兄们有建造。在弟兄之家,我几乎每天早晨都有晨兴,晚上睡觉之前和弟兄们都有晚祷。并且我们还一同参加各样的聚会和训练。如果我不参加训练,那我要做什么呢?我可能在家里玩游戏,把时间浪费掉了。那还不如参加有意义的训练。就在上个星期,我去附近一个召会参加华语成全训练。有一篇信息提到团体神人生活—借着规律的生活成为健康有活力的信徒。其中提到,引到生命的,那门窄,那路狭;那引到毁坏的,那门宽,那路阔。在属灵的范围里并没有阔路。属灵范围的路总是狭的,在这路上我们总受约束。正如每棵树都受约束。若是所有的树都不受约束地成长,那就长得杂乱无章。树木需要神命定的限制加上人工的修剪。在属灵的范围里, 我们也需要有修剪。越被修剪,我们就越健康,越有活力。在弟兄之家里面,许多时候我有个人的想法。当我跟服事弟兄交通时,他就鼓励我,教导我并修剪我,使我能正确、正常的生长。(Riverside召会,廖弟兄)

 

 
代祷负担
求主加强团体神人生活中的牧养与成全,使每一位都成为适于建造的材料。
 
家中训练
 
见证分享
 

已过5月18日,在Monterrey Park召会有一次家中训练的相调见证聚会。诗歌之后,弟兄姊妹逐个见证操练的蒙恩,彼此鼓励。聚会中,朱弟兄先说到,我每次下班回到家,就听到我姊妹在电话上与人祷告并进入12周的课程。所以一回到家就进入到一个神圣的范围里,进入到属灵的享受里。姊妹每天与14位新人操练家中喂养,每人15分钟,白天1个半小时,晚上2个小时,15分钟一个,一个接着一个,必须很准时。目前操练的14位新人中,已有两位成全成为帮手,也开始带新人进入12周课程的操练了。(Monterrey Park,朱姊妹)

 
真理追求
见证分享
感谢主,因着主的怜悯和引领,第一季度我能够坚持每天背两节经节。其实去年我开始有参加背加拉太书,但是没有加到背经群里,大概背了四章就坚持不下来了。 虽然想再继续,最终还是不了了之。后来冬季训练的时候,以前和我一起住姊妹之家的姊妹作见证说,她们如何彼此鼓励,坚持每天背经。我听了很感动也觉得很愧对主,我就跟主祷告说,主啊,求你的话语能住进我的里面,我也愿意每天花一些时间来背经,也求主给我恩典, 让我坚持下来。后来加进了背经群后,弟兄姊妹每天都会把他们背的发出来,这样也能时常提醒我。借着每天这样的操练,也就慢慢养成了习惯,即使第一天错过了,第二天也会补上。求主继续给我加力,也求祂的恩典能够洋溢的临到所有的弟兄姊妹。( Columbus召会,姚姊妹)
 

每周视频

【2016 学生成全训练(看见宝贝的奉献--刘弟兄 )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n7_dxzKro

圣经论坛系列

【圣经鸟瞰】第十五讲:列王纪(二)

http://mp.weixin.qq.com/s/viOifbRoPJK5HwIQQIaB9g
【圣经预言】第十五讲:迦得的追击、亚设的丰美、拿弗他利的母鹿
http://mp.weixin.qq.com/s/v0YZon0KcXW1MJMJgV5WHQ
【圣经看世界】第十五讲:纪念耶路撒冷回归五十周年
 
·生命

【事奉系列】第十五讲 专一的工作

【生命系列】第十五讲 认识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