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山生命之旅简报】学者福音 动态报导 10/16

【大雾山生命之旅简报】学者福音 动态报导 10/16

校园福音报道

 

【大雾山生命之旅简报】

 

10月5日到7日, 来自北卡州Duke、NC State、UNC和佐治亚州Emory、Georgia Tech、Georgia State六所校园的在学弟兄姊妹、福音朋友及服事者共96位,一同来到大雾山相调。欣赏了神奇妙的创造,更是得着生命的分赐和供应。周六晚上的福音聚会有三位福音朋友受浸,归入神的国,真是喜乐!弟兄姊妹也完全被厉害的焚烧,祷告声不断,传福音的灵火热,成立了9个跨校祷告和读经小组,每个组有10位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组成,要坚定持续祷告和读经一年,感谢主奇妙的成全。

 

这次生命之旅,由校园年轻学生圣徒完全拿起负担,从坚定持续的祷告开始,到各项事务的预备,以及话语服事的准备,都由年轻弟兄们同心合意的配搭完成,有实际的合一建造,彰显主的荣耀!赞美主!



 

祷告小组见证

 

【时时儆醒,尽力坚持】

自从祷告小组成立以来,真是与主更亲更近了!也同时真实地经历到了主的这一句话,弗六18:“时时在灵里祷告,并尽力坚持,在这事上儆醒,且为众圣徒祈求。”

 

从训练回来之后,在一个月之内,主便带领我产生了六个祷告小组,因此每天早晨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想进到祷告的里面,与主联结向主倾诉,并同时还要兼顾其他祷告小组,好将信息转发给她们。我不仅转发信息,也同时需要摆上祷告,但若是因为其他事情要处理,无法一早完成所有的祷告,在这一天之中,心中总是牵挂着,也总是想尽办法抓住机会,好再回到祷告小组里面去祷告。

 

不知不觉中,我的心中所思所想的,就是祷告,并渴慕祷告!而在与主往来的祷告交通中,我所深切渴望的,就是带着主的话,向主呼吁!盼望主记念这六类新人的得成全。

 

家中训练新人见证

 

我是今年初4月份受浸的,并有两位弟兄签约家中训练牧养我。我们最开始读的是家中训练初信喂养材料,我们建了一个微信群,约定每天每人读一段信息,然后分享一点,并再有点祷告。

 

后来他们参加了今年暑期纽约山上的训练。回来之后的那一周,一个弟兄就告诉我说我们每天早上专门抽出来一段时间一起读,不要再各读各的了,我感觉很温暖。后来从那时起,我们就一直这样坚持每日晨兴读主的话到现在,很蒙主恩。现在我也有负担与弟兄们一起去校园传福音牧养人。感谢赞美主!

 

团体生活见证

 

【ASU弟兄之家 现况与代祷负担】

凤凰城ASU现在的弟兄之家有13位在学的弟兄住在一起,操练团体神人生活,其中本科生有7位,研究生占了6位。弟兄们早上来在一起晨兴接触主,每周五也会一同预备小排聚会的饭食。赞美神,在这家中充满了为彼此、为新人、为召会生活的团体祷告,也满载着大家彼此相爱相顾的甜美经历。有弟兄为课业繁忙的弟兄准备爱心便当,也会主动帮来不及的弟兄做轮值的卫生整洁。

 

请为ASU弟兄之家代祷,求主带领家中每位成员,能靠着祂的恩典兼顾学业与召会生活。并且在这样的环境中受到牧养和成全,成为尽功用的肢体,实际操练生养教建,为着基督身体的建造。

 

真理追求见证

 

【用各样的智慧让基督的话住在我们里面】

开始加入学者福音读经一年一遍的时候,我非常兴奋,觉得终于可以“重新”开始一年读经一遍了。但是慢慢这种兴奋消失了,我发现坚持每天读并不容易。虽然每次读的时间不多,但是要打开圣经开始读,或者在手机上读都不容易。因为这是一个争战。仇敌当然不愿意我们亲近神,甚至亲近了,他也常常搅扰我的心思,让我没有办法读进去。后来,我发现群里有弟兄姊妹发“已听”,我就想其实听一听也很不错。我就开始学习听神的话。可是听了听我发现我常常听不进去。放完了,我的脑子仍是一片空白。

 

听的过程中,我了解这个语音非常慢,其实一句话读完了,空档我完全有时间跟着重复一遍。于是,我就学习听一遍,听的时候重复说一遍。这样,神的话真的是进到我里面了,经过我的口又出来了。感谢神!当用各样的智慧,让基督的话丰丰富富的,不是停留一下离开,而是“住”在我们里面。

读经了,我不会感觉自己有所不同,觉得一切正常。但是不读经,我发现我就乖僻、情绪化,不在灵里,不喜乐。这一切迹象就是表示我又饥饿了,我又要来吃主了。感谢主的话。我们亲近神,神也必亲近我们!即使失败了,我们也可以在主里重新开始!

 

 

 

学者福音(MSW)

714-991-1102  mswgospel@gmail.com

1853 W Ball Road, suite 102, Anaheim CA 9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