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5/8-5/14/2017)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5/8-5/14/2017)

每周视频

2016 预备训练(奉献为建造--陈洵弟兄)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ctO1AmT9k0

腾讯:https://v.qq.com/x/page/h0500979bx2.html

福音与成全

报导:UC Irvine 福音聚会

4月22日,UCI校园华语学生圣徒举行了福音聚会。主不仅大大的祝福,得着三位新人受浸得救,更是借着这次福音聚会的预备,让我们主观地经历了基督的身体。

为达成人人尽功用的目标,我们在一周前便将各小排的在职及学生圣徒平均分成为6组。由两位弟兄担任组长及副组长,三位学生圣徒、一位在职圣徒及一位年长弟兄/姊妹为组员。小组在福音聚会前一周便一同吃饭、祷告及分享聚会要读的信息。也借着组内会前的交通,让各小排的圣徒相互成全鼓励,使每位组员在福音聚会中都摆上自己的一份功用。

完整内容: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7/reports/20170421UCI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Duke的团体生活】
行程的最初两日是Durham的弟兄姊妹之家。13个家,常聚会的近30位圣徒,每日聚集在一起早饭,晨兴,晚饭,聚会。期间充满了祷告、读经、书报的追求、福音,最感人的是生活里的彼此相顾和相互牧养。

在这两天里,我们经历了“神奇的平常事”,按照服事弟兄黄弟兄的交通,“我们的生活是无法描述的,因为从外人看,我们仅仅是做饭、吃饭、洗碗、上课、放学、吃饭、聚会。每天都是如此。”黄弟兄描述的生活是真实而平常的,但满了圣洁的情谊,满了主的祝福。很多弟兄姊妹在这样的团体生活里被成全,被建造,甚至许多新成立的家庭舍不得离开这个并没有太多工作机会的城市,就为了这样不同寻常的召会生活。(吴弟兄)

 
代祷负担
求主加强每个团体神人生活各样的操练,使其中的圣徒得着最大的益处。
 
家中训练
见证分享
活力祷告一二三,开始家中训练
 
在开始家中训练的时候,我们都盼望开始的动机不是一时的兴起,而是源于祷告,从灵里开始的负担。既然这样,我们就不妨借着操练这种“活力祷告一二三”来带进我们家中训练的操练:
 
“活力祷告一二三”是指:
1. 从“一”位圣徒开始,向主要一位同伴,一同立约操练六周祷告,每天在微信上祷告“一”分钟;
2. 为“两”位新人提名祷告;
3. 六周内探访每位新人“三”次。借着这样的祷告,我们和同伴就能够被负担充满,接下来就可以操练和新人立约进入家中训练的操练。
 
代祷负担
请为有更多的圣徒能够借着祷告产生成全新人的负担而代求。
 
真理追求
见证分享
感谢主我们能有这么一个背经群。我一直很渴慕背经, 因为我深深觉得我需要用各样的智慧, 让基督的话丰丰富富的住在我里面。但是我一个人无法坚定持续, 如今有这么个群, 大家彼此激励, 对我实在很有帮助。
 
我很摸着“读经之路”里面的一段话:
“主耶稣在地上也背圣经。祂能随时引用申命记里的话去应付撒但的试探,…可见我们的主是一个熟读圣经的人。我们就更当如此,要仔细的读,认真的背。…我们在得救之后的头几年中,就应该好好的背圣经。…我们一有空的时候就背圣经,那就能把基督的话丰丰富富的藏在我们心里。我们里面若不藏着圣经的话,圣灵要对我们说话就非常困难。” 
 
去年我也参加了读经群,可惜没有完成。今年又决定再次参加,好好地背经。感谢主,借着服事者的辛苦预备,今年的份量很合适我,我也很喜欢每天所列经节之后的信息节选,觉得十分有帮助。我尽量每天一早就来背经,借着祷读,就把经节背起来了,然后再读信息节选,就像吃了一顿丰富的属灵早餐一般,而且主话也成为我整天的供应。我真有乐此不疲的感觉。
 
求主保守我能坚定持续,天天背经,使我能更多被主话构成,在需要的时候,主的话能源源不断的流出来。赞美主。(Vancouver召会 张姊妹)

圣经论坛系列

【圣经鸟瞰】第十三讲:撒母耳记(二)

https://mp.weixin.qq.com/s/DYuWG_Ywr5cy5N4eFfFcvg
【圣经预言】第十三讲:西布伦的出外与以萨迦的帐棚
http://mp.weixin.qq.com/s/e3F_DxCdBxyYD2x472MjfQ
【圣经看世界】第十三讲:“大国的崛起”——德国篇
 
·生命

【事奉系列】第十三讲 身体里受引导

【生命系列】第十三讲 认识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