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6/5-6/11/2017)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6/5-6/11/2017)

家中训练
动态报导
 
“滴灌”祷告,顾及每一位圣徒
在已过的主日,冯弟兄借着洛杉矶召会三会所的集中主日聚会的机会,与弟兄姊妹一同交通“‘滴灌’祷告”的负担。弟兄交通到,以往我们的祷告和召会生活就如同“喷灌”一样,既会产生水资源的浪费,也无法保证水能够渗透到植物根部,从而滋润植物。这就使我们的祷告和顾惜难以完全覆盖到每一位圣徒。
 
因此,我们就需要请圣徒们两两三三地组成祷告小组,每一个小组都有特定的负担,为身边的新人祷告。这样,我们的祷告就能真正地顾到每一位圣徒的需要,特别是使不常聚会的圣徒也能够在受到牧养顾惜的同时,产生为新人祷告的负担,借着代祷和探望,尽自己的一份功用。
 
见证分享
 

洛杉矶三会所一位姊妹见证到:今天,弟兄和我们交通“‘滴灌’祷告”之后,立刻就鼓励我们结成祷告小组。我和一位姊妹就成为了祷告同伴,并且确定了一位代祷的对象。借着这样的实行,我们感觉长久以来被我们忽略的新人又重新被我们担负在心上,重新带动了我们对她的负担。愿主带领我们,借着我们的祷告,继续祝福我们的新人。(Monterrey Park)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我是去年九月份入住弟兄之家。这里的生活可以用一个词概括:操练,既有属灵,也有性格上的操练。属灵一面我们有晨兴和晚祷。除此之外,我们平常住在一起时,也会有无形中的操练。比如有时候我们在弟兄之家会说些不属灵的话。这时候服事姊妹就会提醒我们,“某某弟兄,回到灵里。”我们每天操练灵的时间不应该只有晨兴、晚祷和聚会等。我们上学、吃饭或休息的时候,都应该要操练灵,活在灵里。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当有属灵的操练。在性格一面,弟兄之家里面有配搭。在服事的时候,有人需要带头,有人需要跟随。在服事过程中也需要成全弟兄。有时候有些事情我一个人可以很轻松做完。但是因着成全弟兄的缘故,这时我就需要往后退,鼓励其他弟兄去做。这样我们就好像鹰一样,虽然是往后,倒着走,却是以退为进,同时成全了一起配搭的弟兄。(Riverside召会 王弟兄)

 

 
代祷负担
愿主借着团体生活的操练,使弟兄姊妹在一切事上长到元首基督里面
 
真理追求
见证分享
 

我很享受阅读事奉系列职事书报。在追求这些书籍的过程中,我看到要成为主合用的器皿该有的品质和用心。书中提到我们的存心要对,心要单纯。心单纯了才不会在召会中带来难处。而且事奉主的人身上要显出职事,要完全被真理构成,要活出真理的实际,让要讲的道能体现在自己身上。书中还提供了很多实际可行的建议,比如年轻人要多读三本“提”字书,以及如何配搭和如何在小排中尽功用等。盼望弟兄姊妹都能进入这些丰富的话语中,共同成长进步。(Chapel Hill召会 焦弟兄)

 
每周视频
 
【2016 学生成全训练(圣灵的充溢—陶弟兄)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iAf4uWj03E
 

圣经论坛系列

【圣经鸟瞰】第十七讲:列王纪(四)

【圣经看世界】第十七讲:一位被神雕刻之人的传记
 
·生命

【事奉系列】第十七讲 全时间者的追求、性格与事奉

【生命系列】第十七讲 属灵争战

 
学者福音 (Scholars Gospel Work)
714-991-1102  mswgospel@gmail.com
1853 W Ball Road, suite 102, Anaheim CA 9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