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1/14-11/20/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1/14-11/20/2016)

 

每周视频:家中训练第一期:初信喂养

初信系列 第1课 调和的灵

Youtube: https://goo.gl/QbNPFc

腾讯:https://goo.gl/Mgv1co

 
福音与成全
 

报导一:费城福音聚会报导

随着两次的野炊活动以及平时不断接触福音朋友,费城华语弟兄姊妹于10月22日举办了今年第一次福音聚集。这次聚集也邀请了Delaware州的Wilmington召会和新泽西Hamilton召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在学者福音服事的弟兄与我们一同配搭。在身体里,我们一同传国度福音。共有约78位弟兄姊妹及12位福音朋友到会;10位福音朋友与我们一同祷告接受主,其中4位受浸。荣耀归与主!

完整内容: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6/reports/20161022Philadelphia

 

报导二Fort Hays State Univ. 福音聚会

为着新学期的福音,弟兄姊妹来在一起有交通、祷告。聚会前两周更有每周两次通过电话祷告。虽然在不同城市,但是祷告把我们调进一个负担里面,使主在聚会中做中心,让祂有出路。借着开学初校园社团摆桌子的机会,我们就邀请人,向人介绍这位救主,特别是请新生来参加我们的聚集。

完整内容: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6/reports/20160909FHSU

 

代祷负担: 请为以下有福音行动的校园/召会祷告

召会

学校名称

福音聚会/活动

Cambridge

Great Boston area colleges

11/21

Monterey Park

East LA College

11/22

祷告、追求、传福音活力小组操练

见证分享
 

以前周周传福音,也没感觉接触到的人能很快被带进召会生活。但是已过的周六早上我们再次到公园,凡遇到的人都向我们敞开。其中一对夫妇带着孩子,反过来问我们,他们的孩子可不可以洗礼。一番谈话,了解到原来他的外公就是基督徒,也说到国内教会很少,没有太多接触,只是自己读圣经。就在第二天主日,夫妻同时受浸归入主名。受浸后我们马上跟他开始家中训练,一起先看第一课的视频,再操练呼求主名,我们的弟兄一点拦阻都没有,实在是主预备的平安之子。(Arcadia 徐弟兄)

 

代祷负担

愿主加强圣徒们活力生活的操练,同时借着家中训练,成全新人。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蒙福的生活
团体生活让我们特别地蒙保守,也使我们成长很多。我总结下几点心得:第一、一定要住到离弟兄姊妹很近的地方,最好是住在团体生活里面。我是三年半前得救的。但是在第一年我没有住在姊妹之家。一年之后我才搬进去。但搬进去之前我很犹豫。因为那里离学校没有那么近,去学校不是那么方便,因此要跟弟兄姊妹一起坐车去学校,一起回来。所以很难控制你的时间。然后又有那么多那么多聚会。其实一开始是很吓人的。你可以想象,星期一到星期天全都在一起吃饭,你要见着同一批人。而且星期三还要在一起祷告聚会,一祷告就是三十分钟到一个小时。星期四有聚会,星期五有聚会,星期六有聚会,星期天有聚会。听一听还是蛮吓人的。但是,感谢主,祂还是把我摆在这个环境中;而且主的丰富都在这里。如果我是住在外面,就无法经历这些,可能一个星期只会去一次聚会。但在这里,早上大家一起晨兴,被主的话充满。然后经过一天的工作和学习,傍晚一起回到家。这正是一个大的家庭,是一种生活。这种生活是一个非常好的见证。每当我们把自己的同学或同事带到这里,我们的生活就是一种见证。这是活出福音,而不是简单地传一个福音。真是感谢主,给我们这样一个蒙保守的生活。(杜克大学 何姊妹)
 
代祷负担
求主将每个家作成福音的站口,使每个家成为当地的见证。

 

家中训练

见证分享
初信喂养材料也可以带人得救
在本学期,我们遇到了一些向福音敞开的学生。比如,我们在开学期间摆桌子的时候,就遇到了一位女生。当时我在做orientation,配搭接触人。正好遇到她主动前来询问聚会的情况。虽然她尚未受浸,但对主的话很感兴趣。由于她的时间比较紧张,我们就采用每周两次在电话上一起晨兴的形式一起追求家中训练第一期的初信喂养材料,我会提前把当天的内容发给她。我们会用微信版上面的祷告词一起祷告,之后,读过当天的内容并简单分享,在简短的问答之后,以祷告作为我们当天追求的结束。感谢主!不久之后,她就受浸归入主名。我觉得初信喂养材料真是好用,既可以陪新人,又可以陪福音朋友。(Hays召会 嵇姊妹)
 
代祷负担
盼望弟兄姊妹可以多多利用微信版的初信喂养材料来牧养新人。

 

真理追求

见证分享
 
不愿受亏损
我一直都很希望自己能记住圣经上的话,让常时的话在生活中能成为应时的话。感谢主! 我在今年华语成全训练期间加入了这个每天一节的背经微信群。在这个群里我遇到了几十位按同一进度一起背经的弟兄姊妹。每天我都会被大家在群里发的背经录音所激励。一开始我还能跟着进度和大家一起背,每次我也会记录下我背经的进度。可前段时间因为家人来美国的缘故,我有好几个星期的背经进度都没跟上。家人走了以后,我看到贴在桌子上我的背经进度和群里弟兄姊妹每天发的背经录音,我想我该重新开始了。进度和别人差了一大截,一开始我觉得挺不好意思的。可背经是自己的得着。落下没背的经节就会成为自己的亏损,以后不知什么时候才会有机会再来背。所以我就又开始按着我自己的记录,接着背落下来的经节,一点一点地往前赶。感谢主!这个背经群提供了绝佳的环境让圣徒可以彼此激励。在背经时经节给我的感觉和读经节时的感觉不一样,亮光多了,看见的也多了。愿群里的弟兄姊妹能互相鼓励,一起同奔跑这属天的赛程。(纽约 余姊妹)
 
代祷负担
愿每一天借着背经,我们都能对祂有更多、更深的经历;更多地得着祂自己。